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空间微微扭曲,岳寒的身影便出现慕容世家的出口处。

    刚到出口,岳寒正想迈步走出去,空细微的空间扭曲之力顿时引起他的注意。

    “是老家主吗?既然来了为何不出来一见?”说话间,岳寒俩缓缓地回望着一片前方虚无空间。

    见岳寒回身,突然一道身影一闪而现,正是老家主慕容长天。

    “岳寒,看不出来你的警惕蛮强的,怎么样,还是决定要走吗?今日你一但离开了慕容世家,那你前途可旑渺茫,如果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慕容长天再次挽留。

    岳寒剑术天赋在慕容世家的子弟中无人能及,如果能留下他,那是最好的。而且为了留住他,他已经将自己最出色的曾孙女许给他了,结果还是被他拒绝了。这岳寒到底想要什么呢?

    “老家主,多谢您的好意了,岳寒心意已决,用不再劝了。老家主,岳寒临走前有一个要求,希望您能答应。”犹豫了片刻,岳寒还是忍不住开口。

    “哦,有何要求?”

    “希望你们能好好待司徒宸宇,最好不要让她出什么意外。如果她在慕容世家出了什么,岳寒还会回来的。”岳寒轻轻一笑。

    “岳寒,你就是在警告本家主吗?你当慕容世家是什么地方,你信不信本家主现在就让回不了凌霄国?”慕容长天淡淡的道。这小子还真有胆量,竟然敢对自己这么说话!

    “岳寒相信,以您现在的实力,要留住岳寒十分容易,可是岳寒保证,用不了十年,岳寒肯定能达到您这样的高度。总有一天,你慕容世家还会需要我岳寒帮忙的。”岳寒微微一笑,眼神中满是自信。

    看着岳寒这般自信,慕容长天一愣,但很快便笑道:“岳寒,本家主承认你的天赋不错,可是自以是可是要吃大亏的。我慕容世家高手云集,还用得着你帮忙,真是笑话。”

    “老家主,若是你不信,那我们就打个赌如何?”岳寒双眸微微一眯,眼中闪过一丝异样。

    “打赌,你有资格与本家主打赌?”

    “您怕输?”

    “笑话。”

    “既然如此,那就与岳寒赌一把吧。如果你到时候岳寒能助你们慕容世家一必之力,那老家主您得答应岳寒一个条件。如果不能,那岳寒就把自己自己改编的七绝剑送给慕容世家如何?”岳寒笑道。

    听着岳寒的话,慕容长天一愣:“你自己改编的七绝剑,这个条件本家主很吃亏。”

    “老家主,如果您觉得您会吃亏,那岳寒可以先让你看看岳寒自己改编的七绝剑。岳寒知道,慕容世家只有您和五长老会七绝剑,你们二人对七绝剑都很清楚,你不妨对比一下岳寒的七绝剑再决定是否打赌也不迟?”岳寒自信一笑。

    “哦,听你这么说,那本家主倒想见识见识。看看你能将七绝剑改成何模样。”慕容长天笑道。岳寒这小子应该不是那种很自大的人,他敢这么说应该有一定的理由才对,反正自己有时间,看看他的七绝剑也无妨。

    见慕容老家主有兴趣,岳寒微微一笑,身体迅速后退三丈,灵力化剑,剑诀迅速展开,六个剑轮瞬间展开,三剑、九剑、二十七、八十一、二百四十三、七百二十九剑,强横的剑气以强横的扭曲之力逼得慕容长天迅速设下防御。

    这么强大的七绝剑可比真正的七绝剑要强很多,而且他竟然能六绝齐用,岳寒是怎么做到的呢?好像真正的七绝剑根本做不到这样的呀!想到这点,慕容长天突然对岳寒的七绝剑浮现一丝的期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