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你明天就要走了?”众人一阵惊呼。

    之前,岳寒走了,他们十分不舍,如今司徒宸宇说他们就更不舍了。这八个多月的相处,他们对司徒宸宇可是产生了感情的,她突然要走,众人不免惊讶和失落。

    “宸宇,你不会是开玩笑的吧,这么快就走了?”你晋级尊灵境了吗?“吴佩英一脸好奇。

    “是的。其实,有很多事情宸宇都没有告诉大家,其实我跟岳寒是夫妻,为了修炼,我们瞒了很多人。”司徒宸宇淡淡的道。

    “啊,你们是夫妻?”十几人瞬间被司徒宸宇的话惊住了。之前他们一直以为司徒宸宇和岳寒的关系很好,那是因为他们来自同一座城,没想到他们之间还有这一层关系,难怪二人经常形影不离,哎,他们之前怎么就没想到这一点呢?

    “没错,我们在进入圣灵学院前就已经成亲了。只不过当进我们遇到一些麻烦,所以一直没有公开这层关系。两个月前,我相公离开了慕容世家了,我差不多也该回去了,再不回去,我公公婆婆会担心的。”司徒宸宇笑道。

    都八个月没回去了,不知道家里怎么样了,公公婆婆他们都好吗?相公杀了铁血先生有没有受伤。

    “宸宇,你真的要走吗?我们好舍不得你。”其中一位学姐忍不住开口。

    “没什么好舍不得的,只要学姐努力修炼,用不了多久你们就可以回凌霄国了,到时候我们在家乡相聚岂不更好?”司徒宸宇安慰道。

    “也是哦,在家聚总比在外头好。对了宸宇,你是哪座城的,等我们回去后去找你?”吴佩英忍不住开口。之前可没听她提过她的来自哪一座城。凌霄国那么大,上百座城,如果一座一座的找恐怕会浪费时间,不如现在问清楚,到时候好找。

    “凌霄边一个边远小城,名叫瑞华,我公公就是城主岳腾飞,你们到那直接上城主府就可以了。”司徒宸宇笑道。

    听着上司徒宸宇说出她的来历,众人才突然意识到凌霄国还有一个叫瑞华的小城。

    “这么说,我们到瑞华城你可以找到你跟岳寒了是吗?”一位学长又问。他们都是来自凌霄国大城,没想到司徒宸宇和岳寒竟然从一个小城出来,看样子这个瑞华城是个好地方,等回凌霄国后他们得去那转转。

    “司徒学妹,你刚刚让飞燕召集老家主他们,是要跟他们告别吗?”吴佩英又问。这离开慕容世家,要告别,只需跟老家和二长老道别就可以了,为何还要跟五长老和清婉前辈告别,难道她跟跟他们二人还有什么关系不成?

    “还有一个秘密要告诉你们,其实宸宇不是瑞华城人,宸宇跟飞燕一样,是慕容世家的人,飞燕是我的亲生妹妹。我爹是五长老,我娘是慕容清婉,我是他们的长女。这次我和相公之所以选择进慕容世家,主要是来看看爹娘。”司徒宸宇淡淡一道。

    在同一地方生活了八个月,她连一声爹和声娘都不敢叫,这对她而言是件痛苦的事,但是为了自己和相公的幸福,她得忍,她得忍到她有资格与他们对抗才能开口。

    然而,听着司徒宸宇的话,在场的十六人脸色震惊,那震惊程度丝毫不亚于刚刚她和岳寒的关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