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他们眼睛睁得都要掉出眼眶,司徒宸宇,便微微一笑:“怎么,不认识了?有一年没穿女装了,都快不适应了!”

    “司--司徒徒学妹,这个--这个真的是你吗?”吴佩英绝满脸的不置信。

    她承认,司徒宸宇穿男装的时候确实是个俊美的少年,可没想到换成女装竟然这么美。天呀,这等美貌,也只有清婉前辈才能与之一拼呀。跟她一起生活了八个多月,他们是头一次发现她竟然这么美。

    “这就是本来的宸宇,只是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注意,所以一直都是穿男装。”司徒宸宇解释道。像自己这样的容貌,到哪都会惹来麻烦,她换男装是最明智的。

    “司徒学妹,你怎么能这样,你怎么能这么早就嫁了!”男学员这边有人开始埋怨了。他们身边竟然藏着这么一位大美人,结果他们却一直都不知道,哎,真是瞒了眼了。

    “好了,这是我进慕容世家以来第一次穿女装,连我爹娘都没见过,都让你们见着了还不满意呀?”司徒宸宇娇笑道,脸上浮现一丝少女的顽劣,此时的她看起来才像一个女子,之前是一个十足的少年,这角色突然转变,顿时让众人觉得既熟悉又陌生。

    “哎,司徒学妹,你能不能多呆几天呀,我们想过过眼瘾!”一个男党员猥琐的建议。慕容世家虽然也有美丽的女子,可是像她这样美的可找不出来,她今天就要离开,当真可惜。

    淡淡一笑,司徒宸宇微微抬红唇:“如果你不怕我相公的七绝剑,那你可以试试。”

    “呃--还是算了,岳寒的七绝剑,我可受不了,你还是走吧。”那男学员脸微微一抽。

    岳寒的本事他们是清楚的,仙灵六阶就能打败尊灵境,两个月前他就达到尊灵境了,现在的他,要杀他,简直易如反掌,自己还是不要逗司徒宸宇了,不然岳寒一吃醋,自己的头脑就搬家了!

    听他这一说,众人顿时笑道,气氛也变得欢愉了不少。

    “好了,时候不早了,我爹娘估计已以双圣殿等着了,我先行一步了。”微微一笑,司徒宸宇便不舍的望了十六人一眼,空间之力瞬间展开,人便瞬间转移了。

    见司徒宸宇走了,众人心里顿时觉得少了什么。这段时间,岳寒和司徒宸宇给他们带来了不少的快乐,如今他们都走了,众人突然发生生活突然少了一丝情趣。

    双圣殿,慕容长天、凌云飞、慕容清婉和慕容飞燕四人静静的站在里头等着司徒宸宇的到来。

    虽然不知道司徒宸宇召集他们四人到底有何事,但是司徒宸宇现在对于慕容世家来说可不是一般的学员,所以家主慕容长天十分重视,所以他不得不来。而凌云飞、妻子慕容清婉和女儿慕容飞燕皆是好奇,所以一起过来。

    “飞燕,你确定是司徒宸宇是约我们今日到这里商量事情吗?你没记错吧?”慕容长天反问,这个外曾孙女不会是跟他们开玩笑的吧?他们都等这么久了,还没见司徒宸宇来。

    “没错呀,就是今天。司徒妹妹昨日早上出关的,她一出关便跟飞燕这么说的,怎么可能会记错。老家主,您再等等,说不定她在来的路上了。”慕容飞燕解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