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怎么知道?”凌云飞一愣,刚刚练成了第三试,他企图试了一下第四式,结果真如女儿所说的那样,无从下手。

    “爹,琉璃剑诀女儿成三式的时候已经感觉到了,第四式没有琉璃剑是练不成的。琉璃剑已认女儿为主,您是练不成第四式的,还是不要浪费时间了。好了,在这里花了这么多时间了,女儿也该回家了。爹,娘、飞燕、老家主告辞了。”秦霜微微一笑便准备转身离开。

    见女儿要走,慕容清婉一愣:“霜儿,你这是要去哪?你的家不是在这里吗?”

    “娘,女儿已经嫁为人妻了,这里只是女儿的娘家,女儿的家在瑞华城,我相公还在瑞华城等女儿回去的。再说,女儿来这已经有八个多月了,也是时候该回去看看了,不然公公和婆婆都公怪我这个儿媳的。”秦霜淡淡的道。八个多没见公公和婆婆了,不知道他们二老可好!

    “姐姐,你真要回去呀。燕儿舍不得你,要不你把姐夫、和您的岳父岳母也接来我们慕容世家吧?慕容世家一定比外头好。”慕容飞燕建议道。到姐姐的牵挂都接下,那姐姐可以不用离开了,这可是一举两得。

    “飞燕,你的想法虽好,但并不现实,慕容世家其实没有外头安全,天魔圣对三大世家虎视眈眈,带他们来只会更危险而已,而且我公公是一城之主,城里的大小事都得由他一人管,他是不会抛下他的城民不管的。好了,不必劝了。”秦霜解释道。

    “要不飞燕跟你一块去吧,在慕容世家好无聊的。”慕容飞燕仍是不甘。

    “飞燕,无尘剑诀你是练成了,如果你觉得现在无聊,那你不访学一学弱水剑诀,弱水剑诀适合女子。姐姐这次是回家,回家后还有事情要办,根本没时间照顾你,你还是留在这里比较好。”秦霜安慰道。自己这个调皮妹妹,要是让她出去,那还得了。

    见女儿去意已决,慕容清婉和凌云飞也是一脸不舍,好不容易才认回女儿,结果她这么快就要走了,他们一家人还没有好好团聚就分开了,换成谁,心里也不是滋味。

    “对了老家主,您若是要跟两大世家合作对付天魔圣,那你一定要小心一个人。”秦霜突然想起一件事。

    “小心一个人,谁呀?”

    “南宫廉。”

    “南宫廉,为何?”慕容长天一愣。认识南宫廉这么多年,他的为人自己很清楚,为何她会让自己小心他。

    “柔圣和阳圣都是栽在他的手里,希望你不要重蹈覆辙。”秦霜的声音带着一丝无奈。

    “什么,柔圣和阳圣是被南宫廉所杀?”慕容长天满脸惊骇,不仅他,就连慕容清婉和凌云飞也是一脸骇然,没想到堂堂南宫世家的家主竟然杀了慕容世家的两大高手柔圣和阳圣。

    缓缓地收起脸上的震惊,慕容长天便道:“秦霜,这事可不能开玩笑,弄不好南宫世家和慕容世家会开战的。”

    “没必要骗你,柔圣和阳圣都是中了对方的计才遇害的。柔圣临死之前留下了那人的气息,那股气息存在秦霜体内,之前随你到天云峰的时候秦霜在看到南宫世家的家主时曾在那发过愣,当时您还怪秦霜来着。因为那时秦霜在对比两股气息,确定了杀害柔圣的那个是南宫廉的时候才会失神的。”秦霜解释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