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一件,那就是今日我要离开这里,回凌霄国去。今日也是跟你们几位告别的。”慕容霜笑道。

    “告别,你要走了?为什么呀,你的回旋剑诀练成了?”二长老一愣。两个月前,岳寒的突然离去已经莫名其妙了,今日这丫头怎么突然要离开。她不是凌云飞和清婉的女儿吗?那还回凌霄国做什么?

    “二长老,实不相瞒,那日让你施展回旋剑诀只是慕容霜想找突破第八层的诀窍而已。您的演示,慕容霜已经找到了诀窍了,这一个月的闭关也彻底学会了回旋剑诀,也是时候该离开了。”慕容霜笑道。当初骗他施展剑诀心里觉得挺过意不去的,所以今日还是如实相告。

    慕容霜这一解释,二长老脸色大变:“什么,你---你已经练成回旋剑诀了,真的假的?”

    自己学回旋剑诀,前后可是花了一百多年的时间,没想到这丫头竟然这么快就学会了,她不会是忽悠自己的吧?

    “没必要骗你。宸宇不仅学会无尘剑诀、回旋剑诀还有弱水剑诀。二长老,如果单打独斗,您可不见得是我的对手呼的。”慕容霜笑道。

    “你这丫头,你不吹牛你会死呀?”二长老顿时翻了一记白眼,这丫头,她还真以为她晋级尊灵境和学会三套剑诀就能与自己抗衡了吗?真是天真狂妄。

    “二长老,您可不要小瞧我姐姐哦,她手里可是有琉璃神剑的,刚刚老家主的空间之力都困不住她的。要是不信,您就跟姐姐比试比试?”慕容飞燕一脸兴灾乐祸,她可是巴不得姐姐跟二长老打起来才好。

    “琉璃神剑?”二长老眼中闪过一丝异样。

    知道慕容飞燕那丫头的心思,慕容长天老道:“二长老,别较量,慕容霜这丫头是柔圣的传人,手握琉璃剑,你不是她的对手。飞燕那丫头是想看你出丑才诱导你的,你可别上她的当。”

    “柔圣传人?这么说,她就是琉璃神镜中的那人咯?”二长老脸上带着一丝难以围住的兴奋。

    “是她,你难道没发现她这身打扮跟琉璃神镜中的人是一模一样吗?”慕容长天提醒道。真没想到自己的外曾孙女竟然就是琉璃神镜中指定的人,看来这是上苍眷恋他们慕容世家呀!

    听老家主这一说,二长老便仔仔细细的打量起眼前的慕容霜,眼中的疑惑也一点一点的扫清:“嘿,还真是一模一样呀。小丫头,你的琉璃剑诀练得怎么样?”

    “离大成还很遥远,所以我得离开慕容世家寻找修炼的机遇。”慕容霜笑道。如果未来正如琉璃神镜中所未,那天魔圣已经现世了,用不了多久就要袭击三大世家了,自己的琉璃剑诀得更快提升才行,不然他们可对付不了天魔圣。

    “离开慕容世家寻找修炼的机遇,怎么回事,练剑还要找机遇呀?”二长老一脸茫然。

    “琉璃剑诀不是练出来的。咦,又有人来了,好像是三长老。”慕容霜双眉微微一沉,眼中闪过一丝异样,自己好像没有叫过三长老,他怎么也来了。

    声音一出,虚空扭曲,三长老的身影便一闪而现。

    “老空主,大事不好了,有三位黑衣人跑来慕容世家叫阵,大长老和其中一黑衣人已经打起来了。”三长老匆匆忙忙开口,连四周有哪些人都来不及看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