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长,四长老,你们二人拦住另外一位黑衣人。老家主,那个天魔圣的身份就由你来对付吧。这不是他的本体,依我看,您应该能就会得了。”慕容霜笑道。

    “小丫头,你分配的倒是得当,但是你确定这样就能阻止本圣吗?”天魔圣笑道。慕容世家这个小丫头挺聪明,她这样安排自己的人就落了下风了。还好之前来的时候有准备,不然就麻烦了。

    望着一脸自信的天魔圣,慕容霜微微一笑:“这个还不清楚,试试才知道。”

    “呵呵,有点意思。慕容长天,你慕容世家还是有能耐的人。来吧,我们今日就做个了断。”天魔圣微微一笑,瞬间化做一到黑光便朝着老家主慕容长天而去。

    万年前,慕容长天便与天魔圣交过手,虽然这个只是天魔圣的一个分身做是自己也不能小视,谁知道一万年了,这个天魔圣强到什么样的地步,一但自己不小心被伤了,那慕容世家的战局就会受到影响,所以自己不能败。

    两束光芒瞬间相遇,剧烈的战斗便展开了。

    老家主牵制住天魔圣的一个分身,三长老和四长老也慢,迅速奔最后一位黑衣人而去,第三场战斗也就开始了。

    现场就剩下慕容寒酸、凌云飞和刚到的慕容清婉与及之前出来的那五位尊灵境高手。

    “霜儿,爹去帮三长老和四长老吧,他们好像很吃力的样子。”凌云飞问道。

    本来他一个长辈是不用听女儿的吩咐的,可是女开竟然做出这样的安排估计是怕自己这个爹爹受作,所以不让他上场的吧。可自己身为五长老,可不能看着家主和其他长老与敌人拼命而坐视不理。

    “爹,不急,天魔圣不止带两个人来,您先缓缓。”慕容霜提醒道。

    “啊,还有敌人?”慕容清婉一声惊呼。

    “有,而且一个比一个强。爹,娘下一位敌人就由您们出手了。准备一下,约十息左右他就到了。”慕容霜提醒道。

    慕容霜这一说,在场的七人顿时一愣,心数十息。很快,虚空扭曲,又一道黑影出现。

    “来了。爹,娘,小心。”慕容霜提醒道。

    见又有一位黑衣人要来,凌云飞和妻子相视一眼,夫妻二人便一左一右迅速迎上了新的敌人。

    见慕容世家所有的顶尖高手都上去了,剩下的那五位尊灵境也是一脸担忧。四场战斗,只要慕容世家哪一场失败都会改变战局。他们五人虽然都是尊灵境,可是他们的实力跟本插不上手,只能一边干着急。

    见爹娘已经动手了,慕容霜便身过身来,望着身后五人:“五位前辈,敌人还在一位,以你们的实力也帮不上忙,你们就守住慕容世家的入口,以防敌人突然冲入,另外一位敌人我来拦吧。”

    “你---你一个人行吗?”其中一位尊灵境强者问道。

    “不行的话,那您去吧?”慕容霜笑道。

    “呃---”那尊灵境强者顿时语塞。

    “姑娘,你当真是五长老的女儿?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呀?”又一位尊灵境强者好奇。

    “十八年前,慕容清婉不是曾孕一子吗?那个孩子就是我。我在慕容世家有好几个月了,如果你们觉得没见过我,那就想一起那个叫司徒宸宇的新人就清楚了。”慕容霜提醒道。

    “司徒宸宇?那个---那个女扮男装的司徒宸宇?”众人一阵惊呼。

    “没错,以前是叫司徒宸宇,现在应该叫慕容霜。好了,不多说了,几位前辈,守好大门,敌人来了。”话落,慕容霜身影一闪瞬间消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