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魔圣这一喝,那四护法心头一震:“是,主人。”

    应了一声,那黑衣人便望着慕容霜道:“小丫头,你的剑诀不若,但是这注定改变不了你的命运。这一招本护法已经有一万年没用了,今日竟然被你逼到这一步。小丫头,能死在我这招之下,你也不冤。魔云第三变,血云九重天。”

    一声大喝,天空顿时被染成一片血色,就像落日红霜一番,红艳凄美。

    看着那漫天血云,慕容霜脸色大变,四套剑诀可没有任何一套能对付这招血云九天的,这可如何是好,难道自己真的要动琉璃剑吗?如果自己运用了琉璃剑,那天魔圣肯定要取自己性命。算了,还是拼一把,不到万不得已还是不要使用琉璃剑好了。

    拿定主意,慕容霜一咬牙,剑诀再次改变,回旋剑诀的第七层便完全殿现,只见数百剑光回来的徘徊,神奇的回旋剑诀迅速形成一个回旋形式护住了慕容霜。

    “回旋剑诀,这丫头懂的还真不少,只可惜这回旋剑诀改变不了她的败局。慕容长天,你这个后辈抵不住了。”天魔圣狂笑。只要慕容长天这个后辈败了,那他的人就可以长驱直入慕容世家,这样的话,自己此行就有意义了。

    “天魔圣,不到最后头,谁胜谁败还不好说。”慕容长天强作镇定。虽然她心里清楚,慕容霜以这一招根本挽不回败局,但是慕容霜有琉璃剑,他相信,她这么做应该有一点的道理。

    看着慕容霜使出回旋剑诀,黑衣人微微一愣,但脸上的自信却丝毫不减:“小丫头,回旋剑诀还不如弱水剑诀的,你这一招怕是救不了你了。”

    血色红云很快便靠近,不断的与慕容霜的回旋剑相互较量,四周的空间动荡,剑气四处飞场。

    随着红云起来越多,慕容霜的回旋剑诀的威力也越来越弱,眼看就要抵不住了。

    看着慕容霜和天魔圣四护法很快就要分出胜负了,另外几处战斗皆停了下来望向了这边。慕容霜这一战可是最关键的,一但她败了,那慕容世家就危险了。

    正当众人都关注着这一场战斗时,突然,守护慕容霜的回旋剑诀便瞬间破碎,数不尽的红云便朝慕容霜飞来,企图要灭了他。

    回旋剑诀已经抵挡不住了,自己怕是要使用琉璃剑诀了,只是这样那自己跟柔圣有关的事就暴露了。可是自己若不用琉璃剑诀,自己肯定会受伤,这可如何是好?

    然而,正当慕容霜犹豫之际,一个声音瞬间打破了局面:“敢想伤我霜儿,你找死。”

    声音宛如闷雷,震慑着众人的心,让众人为来人的气势吓一跳,而听到那声音,慕容霜那犹豫不诀的脸上浮现一丝淡淡的笑容。

    眼看那红云就要接触慕容霜的身体,突然一股强横的扭转之力便瞬间出现,刹那间就将靠近慕容霜的所有红云撕烂,一道身影一闪而现,正是两个月前曾被慕容长天逼走的岳寒。

    看到岳寒突然回来,慕容长天脸色微变,顿时想到了当初岳寒离开慕容世家时他跟岳寒打的赌。这一次,岳寒突然赶来解了慕容世家的围,正好应证了他当时的话,估计岳寒跟自己提的那一个条件应该就是跟自己这个外曾孙女有关了!这个岳寒还真是个人物,竟然早就算好会有这一天,人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