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魔云第二变,慕容霜曾经使用过弱水剑诀将其打败,便是岳寒不会弱水剑诀,所以只能用七绝剑了。

    强大的旋转剑轮带动的空间扭曲之力遇上四护法法的魔云,就好像云遇上风一样随风而动,瞬间被被七百二十九剑轮引导,陆陆续续在抽曲的空间之力中。四护法也被迫后退了十余丈。

    第一招,岳寒的七绝剑第六绝占上风。

    “臭小子,果然有点能耐。第三变,血云九重天。”四护法一声大喝,再一次施展出了魔云第三变。这是他的至强一招,如果这招还扭转不了战局,那他就必败无疑了。

    见对方那么急着比第二招,岳寒没有说话,手中的灵力剑一转,强大的七百二十九剑轮再次变化,形成两千一百八十七剑剑轮,说是剑轮倒不如说是合剑盘,因为那么多把剑组合十分紧密,再加上旋转,根本看不出来剑与剑之间是否有缝隙。

    “七绝剑第七绝,好霸道。”守在慕容世家入口的一位尊灵境高手一声惊呼。岳寒年纪轻轻竟然学会了慕容世家七大剑诀中最难练的七绝剑,简直是妖孽,他的七绝剑应该比五长老的还要强吧!

    “六绝变七绝,本身的威力要比之前要强上好几倍。随着第七绝的施展,方圆十里的空间皆被强横的扭曲之力所破坏,那转向于十里之内的众人纷纷朝后退。那守在慕容世家入口的那五位尊灵境的高手匆忙钻进慕容世家之内,不敢再看这个热闹。

    慕容世家有阵法保护,七绝剑影响虽大,但不至于会破坏慕容世家的扩族大阵。

    魔云三变与七绝剑第七绝相遇没有什么悬念,强大的扭曲之力瞬间破坏了血云,狠狠的将那四护法卷了出去,扭曲之力虽然没有将刀子扭断,但也受了一定的内伤。第二招,岳寒再次占了上风,并且伤了四护法。

    见四护法受伤,天魔圣这边的三位护法一声惊呼。

    四护法的实力他们是清楚的,没想到竟然被这个少年打伤了。这下麻烦了,四护法受伤了,那就影响战局了。慕容世家什么时候还有这么厉害的高手,之前怎么没放出来呢!

    “第二招你情况不妙了,怎么样,还要接第三招吗?”岳寒淡淡的道。因为第七绝的缘故,岳寒在众人的心里顿时升了一个档次,让众人佩服不已,而且他说的话也较之前有份量,让人听之心颤抖。

    “小子,你的七绝剑很强!但是,三招已经过了第二招了,慕容世家,除了琉璃剑诀之外便数七绝剑诀最强,而第七绝你已经使用了,这第三招你除了琉璃剑诀之外应该没有其他招式可以打败本护法了吧?刚刚你说本本护法只要能接下你的三招,你就让本护法离去,你应该不会说话算话吧?”四护法反问。

    “岳寒说的话自然算数,你很了解慕容世家的剑诀,但是那是以前,现在可不一样了。最后一招,我不用琉璃剑诀,七绝剑一样能杀了你。之前我改编过七绝剑,而改编过的第七绝还不曾用过,今日三招定胜败,正好拿你来试试威力。”岳寒淡淡的道。

    改编的七绝剑第七绝。慕容长天脸色微变,记得岳寒离开慕容世家之前,他曾施展过他改编的七绝剑第六绝,不知道这第七绝的威力如何,真让人期待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