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收到了天魔圣袭击慕容世家的消息,贺世家和南宫世家皆是一脸紧张,心中暗暗庆幸对方没有先袭击他们,不然就麻烦了。www.pinwenba.com品★文★吧慕容世家的势力在三大世家中居末位,他们能将天魔圣和天魔圣的人给打退足矣证明了慕容世家的实力。

    天魔圣对付慕容世家失败了,估计很快就要调头对付他们两大世家的其中之一,至于对付哪个世家,他们并不清楚,所以他们都各自做好准备。

    时间一晃,半个月便过去了,慕容世家一边防范,一边等着岳寒和慕容霜归来,各位高手皆做好随时出战的准备。

    贺世家一边加强四方诛仙阵的威力,一边派高手日夜留意天魔圣的动向,以防对方突然来袭。

    南宫世家,南宫廉同样做好了防御,只是南宫廉觉得,以慕容世家的实力都能打退天魔圣及天魔圣的人,他们南宫世家应该也能,而且绰绰有余,所以在防御上,南宫廉并没有像另外两大世家一家那么严谨。

    当年的徐阳和唐柔那么厉害都着了他的道,区区的一个天魔圣他根本不放在眼里。既然慕容长天和贺寒那么喜欢联合,那自己就跟他们联合,等他们和天魔圣斗得两败俱伤时,自己正好可以一举收拾他们一统三大世家,到时候整个瀚灵大陆也就唯他独尊了。因为,在对付天魔圣这件事上,南宫廉有点得过且过。

    这一日,南宫廉闲着无事坐在院子里幻想着他的统一大梦。以南宫世家现在的实力,直接翻牌与两大世家相斗还是差一点,所以他一直在等时机,等时机一会,消弱贺世家的实力,然后再公开自己的目的,强攻慕容世家和贺世家。如今天魔圣突然现世,这对他而言是最好机,所以他得好好利用这次机会。

    “家主,外头有一位老者自称是您的故人,说有要事与您商谈。”南宫世家一位子弟匆匆走进来禀报。

    “故人?是慕容世家的人还是贺世家的人?”南宫廉双眸微微沉,脸上闪过一丝疑惑。故人,什么样的帮人。

    “不清楚,老者说有重大的事情要与您商量,这关乎瀚灵大陆的安全,他说您一定会感兴趣。”那南宫子弟回道。

    听着后辈这么说,南宫廉沉默了片刻:“因家主出去一趟,你们迅速通知长老们,让他们做好防范,以免天魔圣的人来袭而措手不及。”

    “是家主。”那子弟应了一声便走了出去。而南宫廉身影微微扭曲,人便瞬间出现在南宫世家的外头,打算会一会那位自称为自己故人的人。

    出了南宫世家,南宫廉一眼便眼见方方二十丈处正有一位灰袍老者静静的立在半空手轻轻的抚着那几缕花白的胡须,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南宫家主,万年不见,您仍是风采依旧。”

    望着眼前这位陌生老者,南宫廉双眸微沉:“阁下你?”

    这老者他并不认识,他不是慕容世家的人,也贺世家的人,可他怎么自称自己的故人呢?而且,他刚刚说万年不见,难道万年前他就已经存在了?可是活了万年的高手也就那么几位,那些人自己都清楚,眼前这位是何人,为何自己一点印象也没有,从哪里冒出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