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五位长老,今日无论是生是死,我们都要全力以赴,莫让这魔头逃出去。”贺寒面色严峻。

    万年基业恐怕要毁于一旦了,身为家主,他就算是死也要拉仇人陪葬,反正贺家已经有不少后辈逃出去了,今日就算他们六人都死在这,那也值得,他相信,只要有机会,后他贺家的后辈就一定会重震贺世家的声威。

    “家主,我们早就做好随时为世家牺牲的准备了。活了这么多年,就算是今日死去,也没什么遗憾了。”其中一位长老回道。

    而听这位长老这么说,其他几位长老也点点头,他们确实活太久了。

    “既然你们想这么早离开,那本圣就送你们一程。”天魔圣冷冷一笑,双拳微微一握,强大的魔气瞬间笼罩方圆五里,贺家主和五长贺家长老全被罩在其中。

    知道天魔圣的厉害,六人不敢大意,一边用自身的灵力抵抗天魔圣的魔力,一边设阵法。只见六道身影不停的自身方圆三丈的小空间里游走,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六人原本狭小的空间便渐渐的扩大,形成一个蓝色的屏障,四周的灵力便源源不断的着六人聚来,这但是阵法的做力。

    看着六人又开始使用阵法,天魔圣轻轻一叹,强大的魔力再次爆涨,原本五里的魔气却以快得惊讶人的速度在收缩,缓缓的将贺家主和五位贺家长老朝一个小区域逼近。

    在外头,六人与和天魔圣半了半个时辰,天魔圣的实力他们已经有一定了解,在外头,没有四方诛仙阵的阻碍,他们十成实力都不是天魔圣的对手,现在阵内,他们的阵法实力受到牵制,更不可能与天魔圣抗衡了。

    仅仅是一个照面,六人便被逼到一个十丈的小空间之内。堂堂三大世家之一的贺世家家主和五位贺家长老竟然被逼到这样的地步,这可是贺世家立世两万多年来对敌中最狼狈的一次。

    被逼到一个小空间,贺寒面色凝重,想不到天魔圣的实力竟然强到如此地步,难怪慕容长天要三大世家联合。看样子,他们六人今日都要死在这里了。在自己家里被人杀,当真可悲。

    “家主,这天魔圣太强了,我们的阵法快要撑不住了,还是引爆这四方诛仙阵吧,反正我们的人都已经逃出去了,我们也没什么遗憾了。”大长老一脸无奈。

    “先不急,这天魔圣实力太强,我们现在引爆四方诛仙阵,恐怕还灭不了他,我们再坚持一会,尽量多消耗他的力量,到时候再引爆。我们能做的只有这些了,剩下的只能靠慕容长天和南宫廉了!”贺寒淡淡的道。苍老的脸上浮现一丝坦然,这位活了一万三千多年的老家主没想到今日却没有能力挽救贺世家的危机,他内有感到愧疚。

    “家主,我们各设一个阵法,这样力量太分散了,我们六人一起使用一个阵法,或许能多坚持一会。”三长老突然想到这一点。

    现在已经面临着生死了,所有能用的办法他都要想,虽然他不怕死,但是不想枉死。五长老已经带着风清雅他们到慕容世家去搬兵了,如果可以的话,他也希望慕容世家能快些派高手来支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