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迎面而来的五彩光龙,天魔圣魔圣绽放,黑色魔杖瞬间变成数十丈长拦住了两条五彩光龙。

    见光龙受阻,岳寒和慕容霜身体一闪而逝,瞬间出现在天魔圣上方,琉璃剑高举,弱水剑诀至强一招弱水无痕迅速招出。而助寒这天,天怒剑诀之天王怒也朝着天魔圣。至阴柔的弱水剑诀配上至刚至阳的的天怒剑诀,一阴一阳两把巨剑便朝着天魔圣斩下。

    远处观战的贺世家众高手个个面色激动,慕容霜和岳寒吸收四方诛仙阵之力后,明显实力大增,天魔圣已经被他们压制了,但愿他们二人能在此灭了天魔圣,这也不枉他们舍弃贺世家,舍弃四方诛仙阵这么大的代价。

    两条剑龙迅速临近天魔圣的身体,只听一声刺耳的咆哮:“可恶,本圣不会放过你们。”

    轰,一声剧烈的爆炸,天空中一切皆在爆炸中催毁。

    当一切都恢复了平静,天空中中剩下两着位闪着五彩光芒的人影,正是岳寒和慕容霜。

    看到天魔圣已然没了踪影,贺寒等人一喜,匆匆来到二人身边。

    只见一脸激动的贺家四长老开口道:“天魔圣是不是死了?”

    “很遗憾,让他逃了。”慕容霜叹道。这样都杀不死天魔圣,这个魔头当真难缠。

    “逃了?”六人一声惊呼。

    “是逃了,以我们现在的实力还是没法杀了他。各位前辈,贺家已毁,您等就先到慕容世家吧,天魔圣的实力您们也看到了,她还有两个分身,三大护法,你们留在这会更危险,倒不如随我等到慕容世家,集合两大世家之力或许还能抵挡得住天魔圣的攻击。”慕容霜建议道。

    “也只能如此了!”贺寒叹道。现在家已毁,他们只能寄人篱下了。

    慕容世家,慕容长天正与几位长老,还有贺世家的长老正坐在大殿内等消息,慕容霜和岳寒已经离开三个时辰了,还没有消息回来,贺世家已经有不少的高手陆陆续续,有些人说他们遇上慕容霜和岳寒,但贺世家的情况并不清楚,众人只能干焦急。

    “家主,我们在这里光等也不是办法,不如让云飞过去看看,说不还能帮上忙。”凌云飞问道。女儿和女婿都去支援了,不知道情况怎么样,那可是他最出色的女儿,身为父亲的他可不想他们二人出事。

    “各位长老,你们意下如何?”慕容长天又问。

    “五长老去是可以,不过一个人去还是有些少了,我陪五长老去吧?慕容霜那丫头也算是我的徒弟,我这个当徒弟的不能看她险而不管。”二长老开始请命。

    “家主,还是让二长老和五长老去吧,支援要紧,至于我们这边,如果天魔圣的其他高手来犯,那还有贺长老助我们,就算不敌,我们也能坚持一会,还是让二长老和五长老去一趟,以保万无一失。”大长老分析道。

    “也好,那你们快些起身,要注意安全,一定要将他们两个给带回来,这场天魔大劫,还得靠他们二人来来完。”慕容长天叹道。琉璃神镜中可是显示他们二人是应劫者,如果没有他们二人,这瀚灵恐怕要灭了。所以不管情况如何,一定要保全他们二人,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练成琉璃剑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