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狂女:废材六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家心里都明白,一但岳寒和慕容霜出了事,那瀚灵大陆肯定会落入天魔圣之手,所以慕容长天找他们商量,他们自然不会拒绝。

    “长天兄,以我们的实力能帮得上忙吗?天魔圣跟我们根本不是是一个档次,以我们的实力能起得了作用吗?”贺寒一脸无奈。

    “贺寒兄,不管如何我们都要尽力一试,难不成我们坐以待毙?一但岳寒和慕容霜他们出了事,你觉得凭我们这点实力还能再有作为?”慕容长天反问。

    “依长天兄之见,我们就当如何?”贺寒反问。

    以他们的实力,只是有心无力,刚刚的战斗他们是看过的,凭他们的实力,别说是帮忙,就连靠近都是不可能,帮忙一词谈何容易。

    “相公,这我们这么跑也不是办法,那天魔圣快要追上了,再不想办法,我们根本逃不掉!”慕容霜叹道。

    被追得这般狼狈,他们可是第一次,没想到实力大增的他们反而只能逃跑。

    “霜儿,不用着急,到了极寒之地你自会知晓,刚刚我是故意偷袭天魔圣把他引出来了,如果不将他引出来,我们根本杀不了他。”岳寒解释道。

    “相公,你当真有办法杀了他?”慕容霜一愣。琉璃天照都能让他躲过,还有什么样的招式能杀得了天魔圣呢?

    “霜儿,在琉璃秘境的时候你是否看过里面的阵法?”岳寒反问。

    “琉璃秘境里的阵法?”慕容霜一愣:“没有,你也知道,霜儿对阵法是一窍不通,又怎么可能去看阵法!”慕容霜叹道。

    “就知道你没看,琉璃秘境里不仅有能让我们学成琉璃剑诀的东西,里面还有一个很厉害的阵法,这个阵法我已经学会了,这也是我们的最后绝招。”岳寒叹道。

    听着相公的话,慕容霜一愣:“这么说来,相公早就料到天魔圣不可能会殆在我们的琉璃天照之下,所以做了另一手准备吗?”

    还是相公想得周到,要是换成自己,恐怕不会想得这么长远。

    “当年阳圣和柔圣也学会了琉璃剑诀,可天魔圣不活着,如此说来,琉璃剑诀应该杀不掉天魔圣。而天魔圣知道我们会了琉璃剑诀还敢这么大张旗鼓的掀起战争,他肯定会办法应付琉璃神剑,所以在琉璃秘境的时候,你相公我多留了一个心眼。从里边学了两个阵法。”岳寒叹道。

    还好是自己多留了一个心眼,不然的话,这一次他们真的死定了。

    以他们现在的实力,要对付拥有天魔刀的天魔圣简直异想天开,所以只能靠阵法之力对付他。

    “哦,这么说来,相公你早就在极寒之地摆下了阵法,我们这是要将天魔圣引到那边去吗?”慕容霜有些激动。

    “没错,所以刚刚那一招是你相公我故意激怒天魔圣,让他对我们产生更深的恨意然后追来。还好这魔头是真的上当了,要不然,想要将他引到极寒之地,恐怕要再花费一番功夫。”岳寒叹道。

    三大世家现以只有他们二人有实力和办法对付天魔圣了,如果他们二人杀不了这个魔头,那就再也没有人能做到了,所以这一战,他们只许胜不许败,只是不知道这个阵法能不能消失天魔圣。若是不能,那他只能再想他法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