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进了刑部大牢那种地方,不死也会去掉半条命。上官蕙,你可要好自珍重啊!

    立刻冲进来两个禁卫军,一左一右地将上官蕙架住,欲往外走。

    “等等!”t

    上官蕙突然出声,肖芸熙还以为她是要向自己求情,眉眼间不禁显露出一抹得意的神色。

    然而,转过头来的上官蕙却是对她淡淡而道,“娘娘仅凭他人之言便定了臣女的罪。可是据臣女所知,和刘秀女发生过争执的可不止是臣女一人,还望娘娘明断。”

    要去那么‘好’的地方,不拉个人做陪衬,岂不太委屈了自己?

    “还有谁?”

    肖芸熙果然掉入了她的圈套。未免落下‘偏袒’之嫌,她只能将那个人也送进大牢。

    上官蕙垂下眼睑,长而卷翘的睫羽遮住眼底一闪而逝的诡光,启唇,字音清晰而道,“右丞相之女,林凤娇!”

    刑部大狱可算不得什么好地方,尤其对于林凤娇这种养尊处优的千金小姐而言。当她被郁卒不客气地推入其中一间牢房,踉跄着险些跌倒;当她看到仅有枯黄草叶围堆而成的‘床铺’以及地上那不时‘溜达而过’的老鼠和蟑螂,林凤娇终于扭曲了面容,指着与自己关入同一监牢的上官蕙歇斯底里地喊叫,“上官蕙,贱人,你竟敢诬蔑我!”

    她原本好好站在院子里‘看戏’,却突然被两个侍卫抓住,不由分说便押往大牢。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是上官蕙这个贱人在皇后娘娘面前进献谗言,诬蔑于她。

    “以彼之道还之彼身,你没听说过吗?”

    上官蕙漫不经心的话语终于彻底激怒了林凤娇这只骄傲的孔雀。她扬起残忍森冷的微笑,指着席地而坐的上官蕙,阴狠放出话来,“你别得意。告诉你,我父亲很快就会救我出这个鬼地方。而你,上官蕙,可就不会这么好运了。只怕你那个没用的爹此时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都难保。所以你也别指望着他会来救你出去了。”

    若是按照父亲的计划,那么此次栽倒的不仅仅是上官蕙一个人,还有上官文邕那个老匹夫,甚至上官家满门。

    不理会林凤娇的叫嚣,上官蕙只是坐在角落,双手环着膝盖,面容沉静淡冷。

    单看事件表面,是林凤娇对她不满,才会妄图陷害。可若仅是这么简单就好了。恐怕林家也掺了一脚进来。而林鼎寒又是摄政王的党朋,如此推断下去,难道是摄政王想要借此除去她。为什么?她不过一介女流 ……

    上官蕙静心沉思,这事若论起根源,恐怕还得从上官文邕那个老狐狸说起。不同于林鼎寒早早确立了政治立场,身为左相的上官文邕则始终处于中立的位置,既不加入新帝凤赭凉一方,也对摄政王的拉拢佯装不见。此番,她入选秀女,那狡猾的摄政王自然怕她不日成了皇妃,皇帝会借机拉拢上官文邕。凤君傲想要自立为皇,可是这野心却要建筑在朝臣帮护的基础之上。所以,即使下狠心毁了上官一脉,他也断断不能让上官文邕加入到凤赭凉的羽翼之下。

    如此,她确是受了那个丞相父亲的连累,想想还挺可笑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