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是想家了吧?”青儿只以为她是想回丞相府了。

    “家?天大地大,哪里才是我的家呢?”上官蕙喃喃自语,空洞的一双杏眸里又隐隐多了几分茫然。

    “小姐,你这是怎么了?”

    青儿越发觉得主子有些怪怪的。

    “我想睡了,你出去吧。”

    闭上眼,上官蕙不再言语。

    “那奴婢退下了。”

    青儿将屋内的灯吹灭便出去了。

    ~~?~~

    翌日一早,青儿进来打算服侍上官蕙梳妆更衣的时候,却发现她已着装整齐地坐在八仙桌旁。

    “小姐起得好早,可是觉得饿了?”

    小姐一般都会再过半个时辰才起身,今日起早了,青儿便猜想她大约是饿了。想来,小姐那么憎恶那个人,昨日迫不得已去陪他用完膳一定没吃什么东西。

    “不急,你先把青鸾叫进来,我有事交代!”

    “哦,好!”

    青儿出去后,不出片刻,一身黑裙的青鸾便走了进来。同别的妙龄女子喜爱色彩缤纷的衣着不同,青鸾似乎更偏爱黑色一些。可是一个女子,整日穿着黑裙,难免会给人带来一种压抑之感。

    “这里有两封信。一封,你要送去给上官文邕。告诉他事情紧急,要立刻着手。另一封,我想让你送去给摄政王。但是以你的身份,想见到他应该不是一件易事。所以你要先去找凤邺北帮忙,要他想办法把信交到摄政王手里。”

    “遵命!”

    青鸾将两封信收好,一转身便不见了踪影。

    午膳时分,上官蕙正在房间里吃着饭,凤邺北却未经通报就走了进来。他扫了站在桌旁伺候的青儿一眼。青儿了然,低着头便退了出去,还不忘将门关上,给他们留出可以安心谈话的空间。

    “是什么事情需要你找凤君傲帮忙?”

    凤邺北一坐下便迫不及待地发问。

    “你没看那封信吗?”

    上官蕙放下筷子,用丝帕慢条斯理地拭了拭嘴。

    “信是你要交给他的,我怎么能偷看?”

    上官蕙淡淡一笑,眸中却凝入了一抹深思。凤邺北的性子太过正直,终究不适合这遍布着阴谋权斗的政治生活。就算那个假冒的凤赭凉现在还留着他,也只是为遮人耳目罢了。只怕在他除掉凤君傲以后,下一个欲处之而后快的目标就变成了他。到那时,凤邺北只会成为另一个权力斗争的牺牲品 ……

    “我只是请求摄政王帮我出宫而已。”

    她道出了实言。凤邺北是个可信的人,所以没必要对他隐瞒这件事。

    “出宫?你说你想要出宫?”tt

    凤邺北眸中飞快地掠过一抹喜色,声音不自觉地扬高了些,却惹得上官蕙黛眉微蹙。

    “你是想让满宫的人都知道这件事吗?”t

    闻听此言,凤邺北略显尴尬地讪讪一笑,“对不起,我太激动了。”他随即又想到一个问题,遂忍不住出声问道,“可是你出宫,因何要求助于凤君傲?他能帮你什么?”

    “帮我转移皇上的视线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