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君傲凝眸深思,落在上官蕙身上的眸光带着几分探究。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上官家这个大小姐有野心,否则她也不会为了接近皇上而甘愿为他挡下一箭,险些连命都搭了进去。若说她想接近皇上,一步步权居后宫这倒可以理解。可在即将殿选之际,她为什么又临阵倒戈?舍弃了皇宫,反而频频向他示好?莫不是她见后位已被那肖家女子牢牢占据,心有不甘,这才有了这番对他示好的举动?

    见男人的双眸带着探究与思量,上官蕙知道他还未能完全地信任自己。这倒也正常。成大事者,岂能轻易就将信任交托于人?

    喝了口茶,上官蕙低着头思量片刻,再抬起时,心中已有了主意。

    “想来王爷应该也知我命运多舛,五岁幼龄便被父亲狠心弃之废院,近十年来不闻不问。虽也是在相府,却过着比下人都不如的生活。”

    “略有耳闻!”

    凤君傲脸上是一抹儒雅的淡淡浅笑。并未因她坎坷的身世而有所同情,也未因她被弃废院而流露出一丝一毫的轻鄙。

    上官蕙衔起一丝冷笑在嘴角,寒着声音继续道,“十年来,我过着几乎‘生不如死’的生活。如今终重获自由,我如何能不为自己谋得一个好的‘前程’?”

    “哦?”凤君傲故作讶然地挑挑眉,“那这所谓‘好的前程’是什么呢?”

    上官蕙望着他,眸中璀璨莹亮,“与王爷一样,我亦想站在这世界的最顶端,将所有人踩在我脚下。人活这一世,能有几个十年?既然前一个十年我庸庸碌碌,活得‘人模狗样’。那么这后十年,我要一步步坐上那最高最华丽的凤阙之位,我要成为这南朝乃至全天下最有权势的女人!”

    后位,她从来都不稀罕。可她知道,若不这样说,凤君傲是不会相信自己的。为了谋得他的信任,她不介意在身上烙印下‘野心’的标签 ……

    此时的凤君傲,纵然面上平静,心却是重重地为之一振。果然这上官家的大小姐是有野心的。

    原来如此……她定然是觉得在凤赭凉身边,要想爬上那个后位实在是太难了。这才倒戈转向了他。

    “那么上官丞相那儿……”

    凤君傲话锋一转。既然两人是为了利益走到一起,自然得把这最重要的‘价码’讲清楚。若是老狐狸上官文邕真能为他所用,对他来说可是一件天大的好事。这几年,老狐狸明面上聪明地保持中立,既不偏帮着他,同时也不站在小皇帝那一边。可是背地里却也是动作频频。他手下朋党众多,且一些军机要臣也都被他纷纷拉拢。

    所以,若能得到上官文邕一派的支持,那么在朝中,他便可以彻底将凤赭凉孤立起来。

    “王爷别急,我父亲自然是站在您这一边的。可他若贸贸然就投奔了您,皇上那边定然会起疑心。若他此时动作,我想就算是王爷,也没有百分之百胜过他的信心吧?”

    凤君傲觉得她的话也有一定道理,遂决定继续听下去,“那么依你之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