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一众女眷都纷纷散了去的时候,青城一双冷艳魅惑的眸子却对准了上官蕙,红唇缓缓勾起一抹不怀好意的冰冷笑容。该她做的,她如今都已经做完了。余下便看林淼依的了。希望她不是个只会说不会做的蠢蛋 ……

    女眷们纷纷转移至青城所说的花园,果然不负所望,那百花争艳的美丽花园,即便与皇宫里的御花园也是可相比拟的,简直可以用美不胜收来形容。一时间,感叹声、赞美声纷至沓来,公主府邸果然不同凡响!

    在其他人纷纷因眼前的美丽景致而吸引去了注意之时,惟独身份贵崇被众人围在其中的摄政王妃林淼依显露出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这么多人,她要怎么才能不动声色地开始这个计划呢?

    就在林淼依苦恼着该如何下手的时候,忽然一女子激动指着花园一隅的几株花儿道,“你们快看,那里竟有绿色的菊花儿!”

    众人随她所指的方向看去,只见花园一角种植着各种颜色的菊花。有寻常的****、白菊,也有鲜少能见到的紫菊红菊,最珍稀的便是那绿色的菊花儿,可是她们从未见过的呢。

    一时间,因着惊奇众女子纷纷向着那几株绿色的菊花儿走去。而人群这一涌动,却是将上官怜与上官蕙冲散了开来。上官怜被拥簇着只能跟随众人的脚步走向花园的西北一隅。而被留在原地的上官蕙则是因为对那所谓的绿色菊花儿并无兴趣,又十分不喜凑热闹,故而索性留在原地,享一时的清净。

    同样没有去凑热闹的林淼依眼见机会来了,便衔着一丝端庄柔和的浅笑近到上官蕙身旁。

    “她们说那边有绿色的菊花,上官小姐怎没跟过去瞧瞧?”

    忽闻有人向自己搭话,上官蕙转过头一见是她,遂也勾起了淡淡不失礼数的一抹浅笑,回道,“王妃不也是没过去?”

    “绿色菊花我是见过的,因而也没觉得什么新鲜。”林淼依这话有几分傲慢张扬的意味。

    “想来也是。摄政王位高权重,王府里自然是珍奇的玩意儿颇多。”上官蕙清眸中噙着一丝深味,看着林淼依的眸光不觉带着审思。她与这摄政王妃素无交集,她因何会主动来与她搭话?另一方面,她也对青城至今‘按兵不动’的举动颇为踌躇。莫非青城此番邀请她来府上并无什么目的,是她之前揣了不必要的心思,想多了?

    “有了身子的人站久了就会觉得腰酸。上官小姐不介意的话,可否扶我去亭子里坐坐?”

    林淼依一手轻托后腰,脸上显露出一分疲态,倒不像在假装。

    “王妃客气。有什么要求只管吩咐我就是。”t

    上官蕙对林淼依‘商量’的语气颇感意外。才刚不是还傲娇范十足,怎的现下又谦逊起来了?

    带着说不上来的奇怪诡异之感,她扶着林淼依慢慢走上亭子的阶梯。可就在即将迈上最后一节阶梯的时候,林淼依不知怎的,突然脚下一滑,整个人倾斜着向地上倒去。出于本能,她在倒下去前曾想试图抓住上官蕙的胳膊。可跌倒的速度太快,终是没能抓住上官蕙这棵最后的‘救命稻草’,整个人狼狈地滚下阶梯,发出悲惨的一声嚎叫。

    “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