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想让你帮我除去一个人。说出此言的上官瑶眼底掠过清晰而又残忍的杀意。这是后宫中的生存法则:你若不死,便是我亡!人都是自私的‘动物’,自然是宁可负尽天下,也不肯亏待了自己。

    “瑶妹妹莫不是太高看我了?”莞尔一笑,却是笑得不显山水,叫人无法觑探她的心境,“我一个小小的相府千金,又是手无缚鸡之力的柔弱女子,怎能堪负起这种打杀的事?妹妹还是另找他人吧。”

    似乎早知她会拒绝,上官瑶也不怒,只是神态稍显讥讽地冷勾起嘴角,“姐姐莫不是忘了?如今我的荣辱与相府荣辱是一体的。我兴,则相府兴;我衰,则相府衰。你可以不为我着想,但是姐姐不能不为相府里的几百口人仔细考虑。一旦我出了什么事端,连累我上官家满门,姐姐情何以堪呢?”

    上官蕙双目微微眯起,眼中暗涌着一丝兴味。古语有云: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这话用在此时的上官瑶身上,正合适。

    “既然妹妹都如此说了,我若再冷眼旁观,就显得太不近人情。你且说来听听,要我帮你除去之人,是谁?”

    上官瑶回视着她玩味含笑的目光,双眸冷凝,一字一顿地说,“庄贤妃!”

    庄贤妃?上官蕙微微挑眉,想来上官瑶已经查出收买她贴身宫婢把装有麝香的荷包放在她枕下的人正是这个庄贤妃。如此才有了欲将她除去的念头。只不过若庄贤妃折在了她们姐妹之手,庄家必不会善罢甘休。而就她所知,这庄家可是世代骁勇。庄贤妃的父亲和几个哥哥如今都是手握重兵,,更有调兵符令在手。上官家与他们交恶,绝非明智之举。不过倒是可以来一出‘借刀杀人’的好戏 ……

    ~~?~~

    上官蕙入宫的第五日,派出去打探消息的青鸾将上官文邕托她转交给她的一封信笺递到了上官蕙手上。信笺的内容很简短,寥寥数字,只道林家明日晨时会在朝堂之上向皇上请求赐婚圣旨。

    打开灯罩,上官蕙将看过的信笺放在烛火上烧毁,黑白分明的眸子里盈入了一丝诡光。表情深幽难测,只有那轻轻勾起的嘴角显示她此时的心情还算不错。

    要说这林鼎寒想问题还真是简单。他以为请求皇上御旨赐婚,就既能玩弄她于鼓掌之间,又能对上官文邕形成一定的钳制?先不说皇上是否会准了他的请旨,即便她真如他心愿地嫁进林家,难道以她的能力,就不能将他们林家搅得天翻地覆、无一日安宁吗?

    哼,自以为筹谋得当,她倒要让他体会一下‘自以为是’所带来的恶果 …….....

    他该深感庆幸,为了制衡龙椅宝座上那个假冒凤赭凉的男人,她现下还没有动林家的念头。一旦有一天,林家之于她再无任何价值可言,她会让他好好尝一尝‘死无葬身之地’的滋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