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青儿留意到她的脸色忽然变得有些难看,以为是马车颠簸致使她手臂上的伤口裂开,脸上立刻流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我没事!”

    她并不想姐姐和青儿跟着自己担心,所以并未多言。只是心中却忍不住暗忖:林峯会出现在这条从相府去往长公主府的必经之路,显然是已经知道她今日会拜访长公主府。难道他会利用今日这个机会做些文章吗?还是出现在这里仅仅是想给她一个‘警告’?

    “小姐,长公主府到了!”

    青儿的话让她从沉思中清醒过来,敛去浅漾在眸中的一缕深沉,她决定暂不去想那林峯。就算他想施以计谋,难道她就不能见招拆招吗?再说这是在长公主府,他林家怎么也要顾忌着长公主的威严,无论做什么也须得三思方可后行。

    与相府马车一同抵达长公主府外的还有青城公主的轿撵。与每次形单影只出行不同,这一次,青城居然是与荣桓驸马一同前来。只是走在她身旁的荣桓似并无意愿来此,眉头深锁,表情也笼罩着一片阴沉。

    “给青城公主、荣桓驸马请安!”

    上官蕙福了福身,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丢了礼数。

    走在她身后的上官怜有样学样地也福身一礼,“见过青城公主、荣桓驸马!”

    青城好似才注意到她们姐妹俩,只是淡淡瞥过来一眼,便收回视线,只字未言地举步向长公主府走去。

    讶异于一向视自己为眼中钉的青城居然什么都没说,上官蕙却是皱起了眉头,丝毫不觉得庆幸,反而涌动在心头的不安感更甚。

    “妹妹,我们也进去吧!”

    上官怜走到她近旁,浅笑着开口。

    “嗯!”

    此时,长公主正在厅中与几位女眷闲聊。她今日的心情看上去不错,嘴角始终噙着一抹淡淡的笑意,每每听到有女眷谈到了有趣的事,她还会笑上几声。

    可好景不长,有下人匆匆忙忙走进来通传,“长公主,青城公主到了!”

    长公主唇边的笑意瞬即敛去,眉目间带着一丝费解。她并没有对青城下帖子,她怎会来?

    丫鬟见她容色有变,迟疑了片刻,终于还是鼓起勇气补充了句,“还有……荣桓驸马!”

    “你说什么?”

    长公主因震惊而倏然站了起来,手一抖,端在手上的杯盏瞬即摔落,发出清脆的啪嚓声。

    几位女眷不知个中缘故,只是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凑上前来,对长公主猛献殷勤,“公主这是怎么了?”

    “可是身体不舒服?”

    长公主对她们的话听而不闻,瞪大的一双眼眨也不眨地望着大厅入口处。先有一道几乎刺人鼻息的香气飘入大厅,在众人困惑地纷纷向门口看去的时候,青城公主带着几分看不出真假的笑意缓缓走来。

    “数日未见,长姐一切可好?”

    长公主好似压根没听见她的问候,一双眼仍是直勾勾盯着厅堂的入口处。

    见状,青城浅浅地笑了笑,故意对着身后大声唤道,“夫君,还不快快过来见过皇长姐?”

    什么?荣桓驸马也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