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柳氏一路跌跌撞撞地跑来,精神已经有些恍惚。就在大约一个时辰前,府中突然有一小厮来报信,说他家的二儿子死在了相府。乍然听闻这个消息,她险些当场晕厥过去。她的霖儿啊,是谁这么狠心,竟将他害死 ……

    脚步虚浮摇晃,有好几次都险些瘫倒在地的柳氏终于还是凭着意志来到了事发地点。一眼看见直挺挺躺在地上的武正霖,她‘啊’的一声哀嚎出来。要不是有丫鬟扶着,怕是现在站都已站不稳。

    “霖儿,我的霖儿,你怎么忍心撒手离娘而去?娘的乖儿,你快醒醒,快醒醒看看娘啊。”

    柳氏冲到了武正霖的尸身旁,将他上半身抱起来紧紧锁在怀里,不停有泪从眼中流出,她几乎泣不成声。

    虽说武正霖这个人不讨喜,如此一个下流胚子,死了也就死了,没人觉得可惜。可是看到柳氏痛哭失声这一幕,还是令在场的人无不动容。可怜天下父母心呐!

    武家家主纵然也悲痛,可他知道,眼下还有比悲痛更重要的事,就是替他的儿子讨回一个公道!

    双眼里怒色满盈,他双手紧捏成拳,望着上官文邕,厉声厉色地质问道,“上官大人,你不该给我一个解释吗?我儿子好端端的,怎会死在你相府?”

    要说怒不可遏,上官文邕的怒火较之他也毫不逊色。冷冷一声嗤笑,笑声里裹满了嘲讽。

    “这话该是我问你们武家才对。武公子夜半三更不好好在自己家里睡觉,却偷偷溜进我女儿房里,意图不轨。还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企图将我蕙儿迷晕,好行不轨之事。后被我蕙儿识破,他却忽然吓死了。他的死,可与我们上官家无半点干系。”

    上官文邕指着地上烧了一半的熏烟,神情相比武家家主还要更加愤慨。都说有理性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虽说这武正霖死得蹊跷,可他们有理,还怕他作甚?是他武正霖先行事不端,别说蕙儿于他的死无关联,就算蕙儿出于自保失手错杀了他,他们也一样是有理的一方。

    武家家主眸色倏然一沉,满目的怒焰都快燃起了大火。

    “好,很好!既然你们死不承认,我就要把这事闹到凌霄宝殿上去。我就不信,皇上不给我儿一个公道!”咬牙说罢,他指挥着两名小厮,将武正霖的尸身抬走。这一夜的闹剧,也自此暂时划上了不算圆满的句点。

    “上官蕙,你可真能给我们惹麻烦。上一次,因为长公主的事我们全家就险些受了牵连。这才几日啊,想不到那武家少爷也被你弄死。你……”

    穆姨娘透露出浓浓不满的刻薄话语还未说完,即被上官文邕硬声打断。

    “住口!听听你说的是什么话?这像是一个姨娘该对蕙儿说的话吗?武正霖夜半潜进蕙儿房间,分明是要意图不轨。蕙儿非但无错,反而是受害的一方。你不心疼她的遭遇也就罢了,还敢在这儿说风凉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