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你是想让我做你众多女人其中的一个?”她望着他,嘴角浮着淡淡的笑,然那笑,却冷若冰霜。

    “是唯一!”他坚定说道。“就算他日称皇为帝,我的后宫也唯你而已。三千弱水,我只取一瓢饮。”

    “你最好别骗我。否则……”

    上官蕙眼中故意露出凶光,威胁的意味十足。

    “岂敢岂敢?”

    他笑着俯下头,作势要亲吻她诱人的双唇。可就在这时,从岸边远远传来鬼刹的声音。

    “主子,纳兰公主想见您,人正在外面候着。”

    鬼刹背对着湖水中那对戏水‘鸳鸯’,扬声喊道。他不敢转过身来,一是怕看到不该看的,非礼勿视;二来,怕被主子宛了双眼。主子对上官蕙的独占****多强,别人或许不知,他可是一清二楚。

    纳兰雪?她来做什么?

    无名蹙眉的动作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恼意,难得与蕙儿能有如此独处的机会,偏偏就是有人喜欢来打扰!

    “呵~”

    娇笑一声,上官蕙伸手抚平了男人眉间的褶皱,轻声淡然道,“既然纳兰雪来找你,一定是有很要紧的事。你快去吧。”

    “我先送你回去!”

    她摇摇头,“有青鸾跟着,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坐马车返回相府的路上,上官蕙一直在暗暗猜想纳兰雪来找无名的目的。纳兰雪与无名是有交情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否则,当初她也不会让他假扮成她的护卫,混进宫中。及至后来,无名去边塞打仗,甚至于以凤邺北的面貌重新回到帝京,这些都该是最隐秘的事。可以目前的情势看来,纳兰雪似乎也是知情者。是无名告诉他的,还是 ……

    正想着,马车忽然一个剧烈的颠簸。上官蕙收回心神,一下子察觉到危险,她瞬间冷凝了面色,问着驾车的青鸾,“怎么回事?”

    “路上有一块大石,绊住了马车。”

    青鸾语气平淡地回道。

    上官蕙蹙紧了眉峰,马车走的是官道,怎会有大石呢?正在她百思不解的时候,车厢外忽然传出羽箭飞射的咻咻声。她听见青鸾已拔出了剑,分明是准备应敌的节奏。

    “小姐,不要出来!”

    青鸾的声音微微显出一丝慌张。偏偏只有她自己,若是有鬼刹那个讨人的家伙就好了。至少他们有两个人,一个可以应敌,另一个则可以留守在这里保护小姐。

    “青鸾小心!”

    外面并没有打斗声传进来,她听得见的只有羽箭飞射的咻咻声。貌似是有人在附近埋伏了弓箭手。

    青鸾脸上布满了阴霾,手中长剑不停挥动,将射来的箭矢打飞。可她手中毕竟只有一把剑,而对方埋伏在两侧的弓箭手少说也有二十几个,他们射箭的动作极快,不断有箭矢从两边飞射而来。渐渐,她开始感觉到力不从心。

    青鸾咬紧牙关,一边奋力挥打着手中长剑,一边脑子飞快运转。她在想,要不要带小姐突出重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