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蕙儿要嫁去北国?为什么?莫非是因为他这段时日照顾着孤苦无依的月儿,让她误会了什么?

    可是就算是这样,难道她不该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吗?他承认,这段时间为了月儿的事,他的确疏忽冷落了她。可这并不代表什么啊。

    入夜,肖玲月走进凤邺北的房间,却发现他还在喝酒,且看样子已有些醉意。

    她并不知道今日回程中他突然被摄政王叫走以后究竟发生了什么,只是他回来后大发了一顿脾气,罕见的暴怒更是令这邺王府上到管家下到丫鬟侍卫们都不由得捏了把汗,以至人人自危。

    肖玲月并不知道这个男人的世界已经天崩地裂!她当然不知道,因为她没有任何消息源,更不会有人主动来告知她上官蕙的事。所以她直到这一刻,对凤邺北的突然转变仍是深感费解 ……

    “酒喝多了伤胃!来,这是我特意给你熬的人参鸡汤,喝一点,你的胃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摆出一副‘贤妻’的温良姿态,肖玲月盛了碗鸡汤,放在嘴前吹了吹,直到确定汤不那么烫了才作势要递给凤邺北。可是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她的手一滑,手里的碗呈一定角度倾斜,少许汤汁溅落到凤邺北身上。

    “哎呀,你看我,笨手笨脚的。”

    肖玲月做出惊慌状,忙取出帕子擦拭着他被汤汁淋湿的地方。可是多少有些尴尬,因为汤汁溅落的地方不偏不倚,刚好是在他的大腿上。她这么一擦,稍有不慎,就会碰到不该碰的地方。

    她明明知晓这一点,却仍无所避忌地用帕子擦拭他的腿。此番举动,不禁引起男人的狐疑。

    记忆中,月儿是个十分害羞的女子。就连他偶尔的一个轻吻都会让她惊慌失措地脸红半天。要知道,他那时的身份是她的丈夫,纵然做出一些亲密举动也是合乎情理的。可是现在,在她面前的人是‘凤邺北’,是她丈夫的亲弟弟,她却毫不避讳地做出这种举动,不免让人心生疑窦 ……

    “这张脸,或许和肖玲月一模一样。可是她的灵魂呢?也是肖玲月吗?就算你的眼睛看不真切,那你的心呢?拿出你的心来看清楚,她究竟是不是那个人。”

    蕙儿曾在客栈丢给他的警示言犹在耳。或许,他当真犯了‘先入为主’的错误,单凭一模一样的面貌便就此断定她是月儿,这显然不够有说服力。纵使她的脸看不出一丝一毫易容的痕迹,那么这世间难道就不能有容貌神思的两个人吗?

    “北,你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这样盯着我看?”

    称呼 ……

    凤邺北俊眸一闪,还有这称呼,从前月儿都是称呼凤邺北为‘北弟’,从不曾逾越。可是现在的这个‘女人’却将‘北弟’擅自该做‘北’。这二者可是有着相当大的差异。称呼‘北弟’,那么他与她便只是单纯的叔嫂关系。可是‘北’就不同了,也可以给人更多的想象空间。

    目光落向桌上那碗鸡汤,男人的眸色更是瞬间一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