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婆婆与相爷未免太过娇宠这个上官蕙了。不算这些金银财物,也亏得上官蕙是嫁去北国,她偶然听见婆婆与相爷之间的对话,他们原本还打算将相府在帝京之中的十家店面里的三个,都拿出来给上官蕙做陪嫁。三个店面啊,那相府得损失多少钱啊?

    哼,对待上官蕙就是如此偏袒,她上次不过是拿了千余两的银子给即将出嫁的甥女置备些收拾衣衫,结果却被婆婆好一顿数落。说到底,还不是因为她没为相爷生下一男半女,婆婆就处处挑她的理。真是气死她了!

    上官蕙扫了眼前来送行的相府众人,却独独不见父亲的身影。

    “父亲……”

    老夫人幽声叹了口气,“你父亲昨晚喝了一夜的酒,今晨见他还睡着,我就没叫醒他。”

    上官蕙了然地点点头。她知道,并非父亲还没有醒来,而是他无法忍受这种离别的场面,故而拜托祖母撒下无伤大雅的小谎……在朝堂之中、在帝皇面前都可以游刃有余的上官丞相,却在面对与女儿的离别时,心生退避之意。说出去,恐怕没人会相信吧?

    离别,总是会带给人纷纷愁绪。上官蕙不想看到哭哭啼啼的场面,明知那些姨娘姐妹们并非真的对她不舍,不过是做做样子地哭一哭,博取老夫人的好感罢了。

    呵,官门之家的亲情最是凉薄……

    临别前,上官蕙上前一步轻轻抱住了老夫人,在她耳边温柔细语地叮咛着,“祖母要保重身体。日后蕙儿寻了机会定要回来看望您与父亲。”

    “嗯,好孩子,你也要珍重自己。”文琴氏的声音微带哽咽,一把年纪的人最是见不得这种离别的场面。只恐自此别过,将再难有相见的一日。毕竟她已年老,说不定什么时候就……

    再怎么离别依依,终是有要分离的一刻。上官蕙扫了眼在场的众人,目光在上官怜身上略有停顿。

    上官怜似是没料到她会突然看向自己,恰逢她此时正在暗暗幻想着终得机会与邺王亲近,唇畔亦不自觉地浮上一抹娇柔带着羞意的浅笑。目光冷不防与上官蕙清澈薄凉的眼神相撞,她不禁一怔,脸上随即流露出不自然的神态,酡红着面颊低下了头去。

    青鸾掀开了轿帘,扶着上官蕙登上马车。靠在舒适的软榻之上,上官蕙闭起双眼,心中荡漾着淡淡愁绪、淡淡凄凉。

    这样也好。远离了这是非之地,或许,她可以摒弃心中的爱与恨,以北国作为起点,真正地开始全新的生活。

    自从她以上官蕙的身份得以重生,脑子里便只有仇恨。后又困于与无名的情爱纷扰。现下好了,她什么都不用再想,像是一瞬间卸去了所有的沉重……

    ~~?~~

    肖玲月一早来到凤邺北的房间,美其名曰是为宿醉的他送来解酒汤,事实上却为了监视他的一举一动。

    她已经知道了,上官蕙要远嫁北国的事,也终于知晓他这几日的‘反常’是为了什么。要不是她昨日假借出府去买点心冒险与肖府的人暗中联系,她还被蒙在鼓里,对此事丝毫不知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