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无名沉着声音,坚毅无比地说道。这样的错误犯一次就够了。他不会再让她离开自己,再也不会!

    “回去找你的月儿。你已经有她了,干嘛还来纠缠我?”上官蕙蹙眉冷道。这话颇有几分‘闹别扭’的意味。

    无名听了,不怒却反笑了起来。知道她是在嫉妒,这让他连日来焦躁不安的心绪莫名地欢慰起来。呵呵,蕙儿还是在意他的,否则又怎么会因为别的女子而吃醋?

    见到他眼里的笑意,上官蕙更加恼怒,竟抬起右脚,狠狠朝着他脚面踩了下去。

    “唔~”

    无名口中发出一声沉闷的痛哼。听到这声痛哼,上官蕙的心才觉得痛快了一点,忍不住在心里暗声嘀咕:活该,谁叫你惹我伤心?

    无名并没有责怪她这小小的恶作剧,双手轻轻捧起她的脸,柔声道,“蕙,你可知这些看不见你的日子,我快思念成疾?对不起,我当初不该被那个女人蒙蔽了心智,以至连真假都区分不出,还造成了我们之间的误会。让你受到伤害,我真是该死。”

    被那个女人蒙蔽了心智?看来在她离开的这段时间,貌似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无名已经看清楚那个女人的真面目了吗?或许,她的脸是真的,也的确与‘死去’的肖玲月样貌神似。可纵然她能够模仿得出肖玲月的一言一行,灵魂与心是无法复制的。所以她露出马脚也是早晚的事。

    “蕙儿,有些事我不想再隐瞒你。曾经,我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我想你应该也猜到了,我曾深爱着肖玲月。即使她如今已消香玉陨,但她在我心里还是留下了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位置。这一点,我希望你能够理解。”

    上官蕙眼神微闪,陷入了沉思。为什么无名会说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既是感情,自然会是双方相互的,而非一方单恋。可她前世的记忆中,唯一与之相爱过的人便只有那么一个……

    忽然,一个念头自她脑中飞快地闪过。上官蕙不可思议地瞠起一双美目,看着他,似要将他看穿。会吗?会是自己想得那样吗?

    “无名,有件事,我希望你能如实回答我。”她感觉到自己的心几乎快要跳出胸口,虽极力压抑着激动,可微微颤抖的嗓音还是泄露了她此时的不平静。

    “你说!”

    “你……究竟是谁?”

    为什么她今天才想起,无名无名,那就是没有名字啊。一个没有名字又百般隐瞒着身份的人,除非他有着某种难言的苦衷,否则谁不想正大光明地活在世上?

    无名定定地看着她,虽然知道现在并非对她摊牌的绝佳时机,可有些事,他真的不想再隐瞒她了。

    一点一点,缓慢的,他轻轻摘去了覆在脸上的鬼面面具。

    上官蕙屏住了呼吸,面上淡如水色,然而内心却已经翻涌起惊涛骇浪。会吗?真的会是他吗?

    就在面具即将摘去的时候,他的动作却猛然顿住,面具后传出他沉沉夹杂着顾虑的声音。

    “我担心会吓着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