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韬在心中暗暗一叹,有些不懂甚至费解:明明这么多年都已经过去了,为何皇上还是忘不了素素?

    “皇上,素素已经死了。”

    白韬此言是在拐着弯的提醒北国皇帝,别再做些不切实际的‘梦’。

    “是吗?素兮……真的已经死了吗?”

    北国皇帝倏然从桌案后转过身来,寡淡的面容浮着深沉的冷意,双眼冷冷瞪视着白韬,带着帝王的威慑,“就在几日前,朕寻到了十七年前在素兮身边服侍的婢女。你们皆言素兮当时是病死的,也让朕看了她的‘尸身’。可当朕询问起十七年前的事,那位婢女却说素兮健康得很,根本不曾生病。”

    白韬心头一紧,隐约记得十七年前,在他们暗中安排素素离开后,曾想过将那名婢女‘杀人灭口’,为恐她泄露天机。可他们白家人素来仁厚,终是不忍残杀那样一条无辜的性命,便放了那名婢女自由。却不料想——十七年前的‘妇人之仁’竟为他们招来了今日之祸……

    “皇上,此事毕竟已经相隔十七年之久。说不定那位婢女模糊了记忆,早已记不清十七年前发生的事……”

    “是吗?那么为了求证,看来朕,只能剖坟开棺了。”

    “陛下,此举万万不可!”

    白韬扑通跪倒在地,神情透着哀切,“请陛下念在与素素往日之情,勿要让她死了也落得魂魄不宁的下场。”

    “哼!”

    北国皇帝拂袖而去。原本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希望能从白韬口中探知到什么。可恨的是,白韬口风之严,让他根本探听不到什么有用的资讯。

    本来,认为素素还活着也只是个无妄的揣测。可偏偏早些时候,他派去南朝调查上官蕙身世的人写了封密信快马传达,说对于上官蕙之母的身世毫无所查。那个女子,就像是凭空出现的,没有任何背景可循。

    得知此消息,他反复的思索,觉得此事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堂堂南朝丞相的妻子,又是正妻,怎么可能会没有任何的身家背景?

    于是,他便大胆揣测:会不会有一种可能,那南朝丞相的妻子,也就是上官蕙的母亲,其实就是白素兮!这也就可以解释,上官蕙与素兮长得如此相像其实并非偶然。而是两人有着血缘的牵系!

    不过这也仅仅只是凭空猜测。想要得到印证也不是一见易事。

    ~~?~~

    傍晚时分,上官蕙回到了大皇子府,却被早已等候在一个转廊处的苏氏姐妹给拦个正着。

    苏浅离一见着她,气就不打一处来。上前,不由分说就要甩下一个巴掌,却被早一步洞察了她意图的苏映岚给拦了下来。

    “姐姐这是作何?你这一巴掌打下去,万一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大皇子问起来,岂不给你我姐妹找来了麻烦?”

    苏浅离想了想,觉得妹妹此言有理,便把手收了回去,面上却仍是一片怒色。

    “好你个吃里扒外的贱人!大皇子娶你,那是给你脸面。你可倒好,还没过门呢,就往大皇子头上扣绿帽。你不要脸面,大皇子还要呢,我们这些府里的人还要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