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这东西……”

    青鸾紧蹙眉峰。她略懂医道,自然嗅出了那所谓的‘珊瑚手串’透出了一股浓浓的雄麝味道。正因这雄麝会散发出清香之气,往往会让人受之迷惑,以为只是普通的香药,殊不知这雄麝所散发出的香气正是最致命的,虽对人体无害,可它却会令闻到的男女陷入迷情……

    “我知道!”

    轻描淡写的三个字,意味着上官蕙早已看破了高嬷嬷,不,准确说应该是夜天泽的‘用意’。

    青鸾觉得奇怪地挑起眉峰,既然小姐知道这手串沾染了什么味道,应该及早摘下才是,怎么还戴在手上?难道她就不担心……

    “我可能会与夜天泽同乘一辆马车,若不戴着它,极有可能会引起夜天泽的怀疑。”

    “小姐——”

    青鸾将垂在身侧的两手紧握成拳,手背上青筋一根一根地暴突出来,很是可怖。她恨自己的渺小,只能眼睁睁看着小姐陷入危险之中却无力保护。万一今日的计划落败,小姐受到什么伤害,她这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将青鸾眸中闪涌的错杂情绪都看在眼里,知道她是在担心自己,上官蕙浅笑勾唇,“我不会有事的。不,应该说我们大家都不会有事的。不要忘了,青儿还在帝京等着我们。”安抚着青鸾的同时,她亦努力不让青鸾瞧见自己同样的不安与忧惧。

    她也不过是个平凡之人、血肉之躯,面临此等大事,如何能不惊慌失措?

    终于到了要进宫的时刻。门外,高嬷嬷已经催了好几次。

    临别前,上官蕙握住青鸾的手,两相不语,却在眼神的交流中,看到了青鸾眼中那一抹暖入心扉的支持与坚毅。

    “我等你回来!”

    青鸾用唇语如是无声说道。一句话,却涵概了千言万语。

    坐上驶向皇宫的马车。夜天泽看了眼上官蕙的衣着打扮,十分满意地轻撩起嘴角。她所穿之宫装,他可是依照着父皇那副宝贝了十几年的人物画像上仔细描仿来的。穿上她,父皇定然会把她当成了十七年前的白素兮看待。加上她手腕上的珊瑚手串的‘效用’……呵,好戏就要上演了!

    太皇太后的寿辰,举国欢庆,原该是在殿内举行的宫宴,应太皇太后的要求,临时改在了御花园南角的梅林。

    因气候偏寒,皇后郭罗氏便早早下令,在梅林周围立起了近一丈高的架屏。除此外,梅林里早早放着火盆地龙,长时间的烘烤下来,竟也像春日般轻暖。

    说起这个太皇太后,绝对称得上是北国的一位传奇人物。她十八岁嫁给了太上先皇,如今已过去了整整六十载。据闻,太皇太后年轻时曾是位叱咤疆场的女将军,武功很是了得,带兵打仗,屡建奇功。也正因如此,才得到太上先皇的注意,进而从女将军一跃成为了一国之母!

    规矩优雅地端坐在夜天泽身边,上官蕙着一袭鎏红烫金宫装,虽只是薄施粉黛、淡扫蛾眉、轻点朱唇,却已然显出了绝色之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