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蕙对北国皇宫并不熟悉,自然得由风轻在前面引领着。眼见风轻引领着她前往那巍峨的宫宇深处,上官蕙并未开口问询他要将她带往何处,然而嘴角却翘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冷笑,嘲讽意味十足。

    “这个寝殿是大皇子在宫中休息的地方,不会有人打扰,你就暂且在这里歇息吧。”

    说完自己该说的话,风轻便疾步离开,或许是怕看出了心虚。

    上官蕙走入寝殿之中,四下里打量着。风轻说这里是夜天泽平时在宫中休息的地方,可是依她看来,这座宫殿却似荒废已久。就算夜天泽不常来此,但堂堂一个皇子休息的宫殿,怎会连一个服侍的宫女内监都没有?这根本说不通!

    而且……

    依靠敏锐的觉察力,上官蕙很快便又发现了一个疑点。男人住的地方,一般会放置‘铜镜’‘梳妆台’吗?

    正在她暗自沉吟之时,身畔忽然一阵疾风袭来。长臂伸展,已然将她揽在了臂弯间。

    上官蕙心中大骇,是她想得太过专注,还是警觉心太差?竟然连这座寝殿内还有别人都不知晓?

    张口,刚欲喊叫——

    “蕙,是我!”

    浑厚低沉的嗓音,伴随着熟悉的气息游移到她耳畔。闻声,上官蕙惊喜地立刻抬起双眸,见眼前确确实实是化身成凤邺北的凤赭凉,胸中登时狂喜涌动。

    可能是她方才太紧张了,竟然连他身上的气味、他的气息都未觉察到……

    他寻到她的唇,强势而又霸道地吻了上去,带着疯狂的想念。天知道分别这二十几日,他有多想她!

    上官蕙闭上双眼,羞怯地回应着他。不知是不是因为刚才席间她喝了几口果子酒的缘故,此时竟有些朦胧的迷醉。

    是他!他来了!就在她眼前……

    “蕙——”

    他低低唤她,不同于一开始的狂狷热烈,怜惜的啄吻轻柔落在她的额庭、眉心、眼角。

    就在两人亲密温存之时,忽然传自殿外的一阵脚步声惊得上官蕙心头一震,连忙将凤赭凉推开了些。

    凤赭凉墨染般的黑眸里原本的暖色瞬间被一抹犀利冷冽所取代,看着神色显出了不安之态的女子,微微倾过身,与她额盯着额,尽量压低嗓音,用只有她能听得到的音量迅速道,“别担心,外面我都已经布置好了。如有危险,你只要大喊一声,我就会立刻冲进来。”

    上官蕙慎重地点了点头。她心里清楚,这会儿出现在这里的人应该就是北国皇帝没错了。若夜天泽想在她与北国皇帝身上做文章,少了其中一个‘主角’怎么行?适才在席间,她便发现北国皇帝的目光总是似有若无地追随着她。想来是她今日这身打扮,让他忆起了什么人吧?哼,为了达到目的,夜天泽还真是‘用心良苦’!!!

    敏锐地察觉到脚步声已然到了殿门口,凤赭凉留给上官蕙最后一记温柔宽解的眼神,修长身躯移形换位,不过瞬间便消失了所踪。

    与此同时,脚步声越来越近,上官蕙的心不可抑制地加快了跳动,紧张的情绪让她一度连呼吸都显得有些急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