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蕙在小小的两只酒盅各斟满了酒,一盅递给他,另一盅拿在自己手上。目光落在他的银色面具上,觉得这样隔着面具实在不甚舒服,索性伸手将他的面具掀了开来。

    左右这里没有外人,暗处又有青鸾、鬼刹在时刻监视观察着周围的动向,不必担心他会暴露了身份。

    没有了面具的遮掩,让上官蕙能看得清楚他脸上的每一个表情,这样才算的上是真正的‘面对面’。

    “葎,我欠你一句谢谢……”

    话刚出口,即看到凤邺北眉眼处明显闪过一丝不快的冷意。这是在怪她与他‘客套’了。

    “别生气,我不是在与你客套。这句‘谢谢’,是发自内心的。若非有你,当我几次陷入危险之中时,恐怕早已经命殒当场。还有青儿……你仅仅为了安抚我的悲痛,就毅然决然地跳下悬崖。我当然知道你所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我,为了减少我的痛苦。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跳下悬崖,从此一去不回,我可能会一辈子都活在内疚与对自己的厌恶中。这样活着,又有什么趣味可言?”

    “于我而言,那样的人生枯燥而乏味。对你来说,又何尝不是?所以,葎,别再为我而活,去充实你自己的人生,寻求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吧!”

    当上官蕙这番话说完,凤邺北眼中倏然划过一抹深沉的痛色。他迅速站起,转身既大步而去。

    他不是傻瓜!上官蕙这番话,听上去像是在为他考虑为他着想。可实际的用意,其实却是在与他划清界限。

    “你何必这样?”身后,传来了凤赭凉的一声叹息。

    上官蕙将酒盅里的酒都倒入口中,可能是喝急了,她开始猛烈的咳嗽起来。

    凤赭凉快走几步上前,在她背上轻轻拍抚。

    “我是不是很残忍?”

    嘴角轻勾起一丝苦笑,她把头轻轻地靠向他,脑海中一次又一次地闪过适才凤邺北那抹受伤的眼神。她终究是把他伤了……

    “不是残忍,你只是不忍,不忍他为了一个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梦虚度此生。”大手轻轻顺抚着她的发,那丝丝细腻与柔顺令他爱不释手。

    果然,最了解她的人还是他!

    的确,就像他所说,她确是不忍凤邺北为了一个永远不可能实现的‘奢望’而浪费了一世的美好年华。他这么好,这么优秀,足以匹配这世上任何一个好女子。他可以拥有自己的幸福,与爱他的女子共筑家庭,一生携手。而不是这样苦苦追逐着她的脚步,明知没有希望,却仍把所有的痴恋都寄托在她身上。

    看着凤邺北消失的方向,上官蕙有些担心地蹙起柳眉。

    “他就这样冲出去,不会有什么事吧?”

    “放心,我已经叫鬼刹跟了出去,不会有事的。”

    “那就好……”

    “蕙儿,关于明日,你可都想清楚了?”

    闻听此言,上官蕙嘴角缓缓上扬,明明在笑,美眸中却清冷得不见一丝温暖笑意。

    “没什么好想的。我是上官蕙,身份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