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黑风高,夜深人静,从庄宅大院里偷偷溜出来一人影,就见此人包袱款款,行迹鬼鬼祟祟。可奇怪的是,即使那隐在暗中的暗卫们早已注意到了此人的存在,却有志一同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假装打瞌睡的打瞌睡,假装没看见的也大有人在。总之,他们默契地保持‘缄默’,没有一个人出面阻拦那抹鬼祟的身影。

    就这样,在众多暗卫的‘配合’下,程雪歌得以‘顺利’逃出了家。

    生怕被发现,她还从管家那里‘偷’来了钥匙,走的侧门。这样,就不会被门口的守卫发现了。

    站在侧门外,看着府里漆黑的一片,她眼中流露出一丝不忍,对着冰冷的空气轻声道,“老爹,我出去闯荡闯荡,不用担心女儿。您放心,在娘忌日的那一天,我一定会完好无损、健健康康地出现在您面前。”

    唉——

    伴随着一声叹息,她走是走了,却是三步一回头。虽然此前也曾三五不时地溜到外面玩,但范围都仅限于这京都以内。要说去‘远’的地方,她这还真是头一次。

    爹,您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女儿答应您,等女儿玩够了,也欣赏够了了外面的大千世界,就会乖乖回到您身边。到那时,女儿再也不离开了。

    终于,‘依依不舍’地同那个被她灌醉此时应该正‘昏迷不醒’的老爹道完了别,程雪歌转身正欲走,眼前突然出现的一道修长身影却吓得她差点没叫出来。

    “你你你……是人是鬼?”

    “呵~”

    低低的一声轻笑,拥有修长身形的人再迎着她走上前一步,让她能看清楚他的脸。

    这仔细一瞧,程雪歌开心地笑了。这人嘛,一得意就容易忘形,这位程家大小姐全然忘了她现在是逃家而去,竟欢喜地大喊了声,“睿哥哥!”然后便扑入男人怀里,早已把‘男女授受不亲’那回事抛却脑后。

    见此,白凌睿是又好气又好笑,伸指在她额头上轻点了下,故意板起脸来轻斥道,“你呀,又胡闹了是不是?”

    上官蕙这一走,他就料定这妮子不会乖乖地呆在家里。看她这大包袱小包袱的,想也知道,她是准备追随上官蕙去南朝。真是个胆大包天的妮子!难道她就不担心出门在外会遇见什么不好的事情?人心险恶,这世间可不只有‘好人’的。

    “人家想去南朝看看嘛。听说那里可暖和了,冬日里也像咱们这儿的春天一样。蕙儿还说,她们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小点心,可是精致好吃呢……”

    “就知道吃,也不怕吃成了小胖妞!”白凌睿忍不住调侃她一句。

    程雪歌可不在乎这些,挽住白凌睿的胳膊,撒着娇说,“就算我吃成了小胖妞,睿哥哥也是喜欢的,对吗?”

    白凌睿目光一柔,“对!无论雪儿变成什么样子,你都是我最心爱的妮子。”

    这句话,听得程雪歌心里那叫一个甜。嘻嘻,她好喜欢睿哥哥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