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身为上官怜身边最亲近的丫鬟,采蘋自然对这整个计划都知之甚详。而在这个几乎里,该男子可是最为重要的一环。如果没有他的参与,那这场戏还如何演得下去?

    怎么办?她现在该怎么做才行?

    采蘋告诉自己越是这种时刻就越要冷静。她必须尽快想出办法才行。否则,一但邺王殿下与二小姐的亲事定下来,就什么都晚了。

    忽然,一个想法从脑中飞快闪过,她把心一横,快步朝向着大门口走去。

    “这是在做什么?不知道今天府里有贵客在吗?哪来的这没规没矩的疯子?你们还不快将他赶出去?”

    紧皱着眉头,采蘋拿出掌势大丫鬟的气势,训斥着门口两名守卫。

    “姑娘有所不知,这厮是个疯癫的,我们将他赶出去,他就又凑了上来,非说自己与二小姐相识,要见她。”其中一名守卫十分为难地向她解释道。

    另一位也一脸阴郁地随之附和着,“这厮就是个无赖,我们怎么轰也轰不走他。”

    “放我进去,我要见蕙儿,我要见蕙儿……”男子依然在叫喊着,神情很是激愤。

    听了他的话,采蘋眸色一冷,急忙小碎步地走上前,假意怒火滔天地斥责着他看,“你是哪里来的疯子?我们二小姐的闺名也是你能随便叫出口的?”说罢,扯住了男子一条手臂,看似是在帮忙,随即对着其中一名守卫急道,“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叫人过来。你们两个对付不了他,多叫些人来不就成了?”

    那名守卫愣愣地点了头之后,竟真地跑开去叫人了。

    见此,采蘋暗暗在心里嗤骂了句:真是个笨蛋!

    而在此时,那癫疯男子见是个姑娘替代了守卫抓着自己,便知自己的机会来了。他用臂肘狠狠打在了采蘋肚子上,采蘋‘啊’的一声痛叫,捂着肚子便跪倒在地。与此同时,另外那名守卫也怔了怔,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状况显得有些手足无措。疯癫男子见机不可失,抬起膝盖便朝着守卫下腹处猛然顶去。

    随着比采蘋那声还要凄惨的一声痛叫,出于本能,那守卫用手捂住了男人的命根子,疼得眼泪狂飙。

    疯癫男子先后挣脱了他们二人,半点犹豫也没有,飞奔着便朝主院的方向奔去。

    “糟了!”守卫见势不好,当即垮下了脸。

    “你还不去追?”采蘋怒叱着他,倒是把担忧的神色伪装得入木三分,眼底却飞快掠过一丝得意,转瞬即逝。

    大小姐,该做的采蘋都已经做完了,剩下便要看大小姐您的了。

    此时,在大厅中,几个人正谈笑风生。虽说上官文邕的神色看起来与平时无异,可上官蕙却还是敏锐地捕捉到了他极力想掩饰的眸底的一丝冷意。她不禁好奇起来,究竟刚刚父亲出去是去解决什么事了?

    正想着,厅外忽然传来男子声嘶力竭仿佛带着无尽哀切与不甘的吼声,“放开,放我进去!蕙儿,你出来见见我啊,我是你的靖哥哥。”

    上官蕙眉峰一挑,嘴角一抽。蕙儿?靖哥哥?这又演的是哪一出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