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靖的事情一过,这两日紧张得连觉都睡不安稳的刘氏见府里一切正常、风平浪静,遂才放下心来。只是她似乎放心得太早了。

    “你说什么?孙嬷嬷,你再说一遍,老爷让我做什么?”

    “老爷说他昨夜做了个梦,梦见了故去的老夫人。还说老夫人正在一个阴冷黑暗的地方受着苦,魂魄不安。他今儿一早就请了道士来看,道士说须得有人为老夫人诵经祈福整整九九八十一天,老夫人方才能魂归安逸。本来,这件事应该由老爷亲自来做才行。可夫人您也知道,相爷他日夜忙于朝政,根本没这个时间……”

    “他没时间,所以就让我来代替他去佛堂为那老东西诵经祈福?哼,想得倒是美!”刘氏冷冷一哼。想着那老东西活着时就对她百般的不待见,死了死了还要劳累她为她做这种事。她才不干!

    孙嬷嬷早料到她会是这样的反应,不禁轻声叹了口气,“夫人,老爷交代了,若您实在不愿意做这件事,就由穆姨娘代替您去完成。”

    刘氏打了个哈欠,全不在意地摆摆手,“那就让她去做好了。给那个狐媚子找点事做也好,省的她就知道一天到晚的****老爷。”、

    “夫人,您确定要这样吗?一旦穆姨娘代替您进了佛堂,这家里的人会怎么看?下人又会怎么看?您别怪老奴多嘴,这各家各院可没有这样的规矩,让区区一个妾室进去佛堂这种神圣不可侵犯的地方。此事若传了出去,恐怕要遭人非议揣测啊。”

    孙嬷嬷这一说,还真提醒了刘氏。对啊,家中的规矩,只有老爷的正室妻子才能入得佛堂,她怎么把这茬给忘了?若是真叫那狐媚子入了佛堂,那别人岂不是要以为那只骚狐狸即将取代她,成为这相府的当家夫人吗?

    罢了罢了,不就是诵经祈福嘛,又没什么难的。

    “孙嬷嬷,准备下去,从明日起我进佛堂为老夫人诵经祈福,祈求她的魂魄能够早日安于宁息。”

    “是,老奴这就着手准备!”

    刘氏要进佛堂一事很快就在府里传了开。上官蕙甚至不用出门打听,就有人自动把消息说给她听。

    “小姐,你简直神了,居然想到用这个办法来让那可恶的刘氏吃点苦头。呵,她一定想不到,相爷马上就要把这府里的事交给穆姨娘管理了。这府里的下人,眼睛可是亮的很。这么一折腾,他们还不都得跑去巴结穆姨娘。而她刘氏,等到九九八十一天以后,会发现咱们相府已经变了天。她再不是那个人人争相巴结的当家夫人。呵呵,看她到时候还怎么神气?”

    青儿越想越痛快,嘴里啃着苹果,却也不耽搁她发表长篇大论。她现在佩服小姐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她觉得小姐简直就神了。只是这看似很简单又貌似不经意的一个小小手段,不但打压了刘氏的心气,还夺了她的掌权。想来,一个什么都不是什么权力都没有的刘氏,就算她想兴风作浪,怕是也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