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蕙瞥了眼大夫盈着怒意却拼命隐忍、敢怒不敢言的神情,意思意思地斥了青儿一句,“你这丫头,真是口没遮拦!”

    青儿自知理亏,摸摸鼻子也不敢再说什么。

    就这样,大夫留下一句‘一切无恙’的话后,就走了。

    因为那疼痛维持了不到半盏茶的时间就彻底消失了,所以上官蕙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只当是午膳是吃错了东西所致。

    确认上官蕙无恙,上官文邕却仍未马上离开。见此,上官蕙胸中已了然,看来父亲今日来是有话要对她说的。

    “青儿,去给父亲倒杯茶来。父亲喜欢喝雨前龙井,不要弄错了。”

    “是!”

    上官文邕看了眼脸色已逐渐恢复红润的女儿,总算是相信了大夫那句‘一切无碍’的话。不过在松一口气的同时,想起即将要说之事,眉头再次蹙起,面色亦浮上了一层阴郁不明。

    “父亲有什么话,但说无妨。”

    上官文邕先是叹了口气,而后沉声说道,“宫里下达了旨意,说是菁贵妃一人居在深宫多是寂寥,想叫你入宫去陪她数日。”

    已经是菁贵妃了…看来上官瑶在宫中的日子很是惬意逍遥呢!

    上官蕙眼神微闪,没漏听父亲所说是‘下旨’而非‘传来消息’。若只单纯是传来消息,倒还好说。只是‘下旨’,那意义可就不一般了。宫中有资格‘下旨’的人不过三个之数:皇上、皇后以及太后。听说太后近来身体已经不好了,行将就木之人,自然不会传唤于她。至于皇后肖芸熙……她如今有孕在身,正是保胎安身的重要时刻,自然也未必会把心思放在她身上。那就只有那个所谓的‘皇帝万岁’了。

    看着父亲一脸的踌躇之色,上官蕙知道父亲与自己想到了一点上。皇上召见她,大可以下达旨意,大大方方地宣召她入宫。何以会利用上官瑶?难道真是上官瑶想与她‘姐妹相聚’?

    上官蕙自嘲地掀起嘴角,她还没蠢到会相信这种事。

    “蕙儿,这件事…你看要如何做才妥当?”

    上官蕙挑眉,似笑非笑道,“还能如何?皇上圣旨都下了,我若不去,岂非成了‘抗旨’?”

    “可是——”

    看着父亲欲言又止,上官蕙轻笑道,“父亲不必忧心,女儿心里有数。”

    上官文邕听此,便将欲言之话又咽回了肚里,只嘱咐着,“进宫后一切小心。”其实,他是一百个一千个不愿,让蕙儿在这个时候进宫。可此事若仅仅是菁贵妃的意思,倒尚且能拖一拖。实在是,皇命难违啊!

    ~~?~~

    翌日,上官蕙准备带着青儿入宫。主仆二人坐上了马车,行到街市闹区的时候,忽然有一东西突破了帘子的阻碍,被扔了进来。

    “啊,什么东西?”青儿吓得大叫,却还是勇敢地张开双臂,果断地挡在了上官蕙面前。

    上官蕙想推开死命挡在自己身前的青儿,看清楚那被扔进马车之物究竟是什么。可青儿却打定了主意,尽管自身已经吓得哆哆嗦嗦,却仍不肯挪开半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