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尽管上官瑶想让自己镇静下来,看似从容大度,可声音的微颤还是泄露了她此时心绪的复杂哀戚。没有女人愿意把自己的夫君拿出来与他人分享。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可是她没有办法。在她面前这个男人,先是这天朝的皇帝、这万里江山的统御者、一朝天子,其次才是她的夫君,她孩儿的父亲。

    “上官蕙在哪儿,朕去见见她。”

    皇上虽未说‘是’,可正是这模棱两可的态度才更叫人内心煎熬。

    “在侧殿!”

    看到皇上在她说出‘侧殿’两字后毫不犹豫地大步离去,只留给她一个看似熟悉却又让她倍感陌生的背影。上官瑶嘴角扬起一抹苦笑,脸上满是哀怨之色。

    侧殿之内,此时,上官蕙已经就寝。她习惯在睡觉时,房间里还留着一盏灯,大概是因为害怕黑暗给她带来的空寂感。

    躺在榻上,却是辗转难眠。想着白日里在玉器行与凤赭凉的见面,想着他的霸道、他的温柔、他的吻……一丝甜蜜的笑自嘴角溢出。

    忽然这时,一阵诡异的风倏地将寝殿内唯一一盏烛灯熄灭,原本氤氲在晕黄光芒之下的寝殿霎时间漆黑一片。

    上官蕙神情邃然一凛,最快速度自床榻上坐了起来。然而,她并未出声,待视力多少适应了骤然的黑暗之后,默默注视着出现在殿内的那一道身影。

    一开始,她以为是凤赭凉。或许,他是担心灯光会暴露了他的行踪,才将烛火熄灭。可是渐渐,她留意到了不对劲的地方。倘若此人真是凤赭凉,大可以大大方方地走到她面前来,何以会站在与她有着相当一段距离的地方,动也不动。再者,此人身上所散发出的寒慑之气也与凤赭凉的气势不尽相同。因为凤赭凉只有在面对‘敌人’时,周身才会散发出令人不寒而栗的阴寒之气。可是在她面前,他从不曾如此……

    既不是他,那么此人会是谁呢?

    上官蕙飞快转动着心思,氤氲在眼里的费解逐渐被一抹了然之色取代。她嘴角随即扬起一抹浅笑,轻声道,“皇上可是走错了地方?要见贵妃娘娘,应该去正殿才对啊。”

    那一抹长身直立的身影,在听到她的话后,先是怔讶地挑了挑眉,而后口中溢出了低沉愉快的笑声。

    “呵呵呵呵……上官蕙,你果然聪明。”

    漆黑掩映之下,上官蕙一双明眸飞快地闪过厌恶之色,却不过眨眼的瞬间,那抹憎厌又消失无踪,且了然无痕。不走心地笑了两声,发现男人抬步欲向她走来,她凉凉地说道,“皇上请留步!您这样做,蕙儿很是困扰。毕竟,古语有云:男女有别。何况这是在贵妃娘娘殿中。皇上若有话要对蕙儿说,大可选在明日。不必您亲来,只消一个传召即可。”

    她的话,那个人听也不听,脚下不停顿地来到榻前,微微弯身,长指轻轻挑起她的下颚,透着几许邪魅的气息若有似无地喷洒在她脸上,让上官蕙清楚两人之间的距离进到只要她稍稍一动,嘴唇就可能碰到不该碰的地方。是以,她僵硬着身子,分毫不动,亦不开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