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肖天翔点点头。视线扫过书桌上放着的两摞奏章,冷眸氤氲起一丝嘲讽的轻微波澜,却隐藏得极好,不易察觉。

    不过是个臣子,却代替帝王批阅奏章!这意味着什么?若说他此前还对上官蕙的话抱存着一丝疑虑,那么现下,他当时能够理解她话语里的‘野心’二字由来之故。父亲果真有觊觎皇位之心……为了他的野心,他甚至不惜出卖自己的女儿女婿。呵,在他眼中,亲情还真是轻薄如纸、一文不值!

    肖琮此时全然不知肖天翔心里的千回百转,他所有的心思都系在‘凤邺北’是江陵公子这件事情上。其实,若说凤邺北是为了收取民心倒也在情理之中。可问题就在于,他为何会把组织取名为‘临江阁’,又自封‘江陵公子’?若说这是巧合,未免有些太牵强。可若不是单纯的巧合,那么这件事就值得深味了……

    重新坐了下来,肖琮执过桌上的杯盏,却不急着饮茶,只是状似认真地用视线描摹着杯盏上的紫色云纹,这是他思考时惯有的动作。

    当年,作为太子的凤赭凉与江陵公子成为好友,这事有无可能被凤邺北知道?如果他知道凤赭凉与江陵公子的关系,那么此番,他以‘江陵公子’自居,这是否意味着他已经对曾经的那个‘江陵公子’产生了怀疑?认为他与凤赭凉的死有关。

    若是这样,事情可就有些麻烦了……

    ~~?~~

    邺王是江陵公子一事,很快便在江南一带传开。

    即使男人未曾明说他此举是何用意,然冰雪聪明的上官蕙也能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猜到一二。

    正如有些人猜测的那样,凤赭凉此举一来是为了积拢民心。不过绝大部分缘由,却是为了给皇宫里那位敲响‘警钟’。她甚至能够想象得到,那个人一旦获知了此事,会是如何的暴跳如雷、心乱如麻。

    这么做,自然是为了让某些人不得安宁。只是,也有着一定的冒险性。一旦那个人为了彻底掩盖曾经他所犯下的罪行,对怀殇起了‘杀意’,那么怀殇以后要走的路将更为艰险。所走的每一步都得经过深思熟虑,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掉落‘万丈深渊’……

    “小姐,王爷请您下去一趟!”

    上官蕙正站在阁楼上眺望着远处的静山,冷不防听得青儿如此说,微微错愕地挑起了柳眉。

    怀殇找她?那他为何不上来,还要她下去?

    回过身来,故作不经意地扫了眼青儿的面容,见那丫头一副兜不住笑似的****表情,她不禁暗自揣测:难道是怀殇在下面为她准备了什么?

    不明所以的上官蕙,在青儿的陪同下,走下了楼梯。

    他们所在的阁楼并非临江阁主阁,是以,并不似主阁那般‘热闹纷攘’。知道她喜静,所以凤赭凉甚至连鬼魂都勒令不许踏入这里半步,免得饶到了她。除了青儿可随意进出,是个例外。其他人要想进到这里,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上官蕙一走下楼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个陌生人,一男一女,三十左右的年纪,看他们亲密地相携而站,莫非是夫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