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说,他收到纳兰雪的飞鸽传信时,人正在西夏。本是想找他的好徒儿联络联络师徒感情,可人才到西夏国都,甚至连壶好酒都没来得及喝上,就看见了那只通常只在他与纳兰雪之间传递信笺的雪鸽。这不,紧赶慢赶地就来了南朝帝都。

    看纳兰在信上表述的,似乎情况十分紧急。不过,到底是谁生病了?怎会把他的‘好徒儿’急成那样?

    连日的驰马飞奔,苏摩西打算找家客栈,稍歇片刻。更重要的是,他已经超过三天没喝酒了。听说这南朝帝都的女儿红可是数一数二的好酒。来都来了,不喝上它几大坛怎么对得起自己?

    ~~

    祥瑞客栈位于二楼的一间上房里,程雪歌鬼鬼祟祟地蹲在床边,手里拿着根不知打哪儿弄来的鸡毛,正玩得不亦乐乎。

    忽然间,小手冷不防被一只大手扣住,她吓了好大一跳,转身欲逃走时,却被身后一道慵懒却依然清澈的男声叫住。

    “雪儿,你又胡闹!”

    程雪歌转过身来,对着从床上慢慢坐起的温雅男子讪笑了几声,嘟着粉唇道,“谁叫你起得这么晚?没人陪我玩,我都无聊死了!”

    听到她的这句抱怨,白凌睿脸色一黑,不客气说道,“怪我起得晚?我起得晚是因为睡?若不是你昨晚非要去房顶看星星,看得困了就直接赖在我怀里睡着,抱着我不肯撒手,我会到凌晨才睡下吗?”真是个黑心的妮子!

    “好了好了,算我的错行了吧?你快起来,我饿死了。我们去城西那家酒楼吃糟鹅好不好?他们家的枣泥山药糕也好好吃……”

    一想到吃的东西,程雪歌突然迫不及待了起来,拽着白凌睿的胳膊催促他快快起床。

    “整天竟想着吃喝玩乐,不是说要去找上官蕙吗?你到底想什么时候去?”白凌睿一边穿着衣裳,一边问。

    闻言,程雪歌用葱玉般的手指点了点下巴,做出一副十分伤脑筋的思考状。怎么办?她是想去看上官蕙没错,可问题是,她还没玩够啊。就没有一举两得的好方法吗?

    待白凌睿穿好了衣裳又简单洗漱完后,程雪歌便迫不及待地拉起他,快步走出房间。

    她现在真是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早知他睡到现在才醒,就该扔下他,自己去寻觅美食。唉,要怪就怪她太‘善良’。填饱肚子乃是人生头等大事,干嘛为了等他害得自己饿肚子?万一饿出个好歹来,受苦的还不是自己。

    “喂,老头,别装死,再不起来把帐付了,可就别怪哥几个不客气了。”

    刚一走到楼下,便听到这声恶声恶语的吆喝。程雪歌生****凑热闹,见此,原本向外疾奔的脚步戛然止住,愣愣地站在原地,看起了‘热闹’来。

    根据她的观察和理解,应该是那位老人家吃了人家的酒菜不肯给钱,这才惹恼了客栈里的‘打手’。通常像客栈酒楼这种地方,为了避免有些‘恶霸’吃霸王餐,掌柜的都会请上三个两个打手,专门教训那些吃了酒菜却不肯给钱的‘恶霸’。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