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想到进宫找皇上,道明真相。可是皇宫,又岂是她说进就能进的。从前还是相府千金的时候,她尚没有几次机会入宫,如今落魄得快成了‘乞丐’,皇宫大门就不会为她开启。几经周折,当她无意中看到一顶经过长街的官轿时,终于被她想到了好的办法——既然她独自进宫不可,那她可以辗转让人带着她进去啊。

    上官怜最终敲定的人选正是如今在皇帝当前炙手可热的肖琮。

    三日前,在肖琮与皇帝商议完事情,正坐轿返还府邸的时候,上官怜不顾身危,竟果断拦下了他所乘坐的官轿,声称有冤要诉。

    肖琮是何许人?堂堂右相,一品大员,岂会听她之言?

    就在肖琮勒令护卫,欲将她赶走之时,上官怜高呼了一个名字,让他立刻改变了态度。而她当时所喊的名字,正是:凤赭凉!

    老奸巨猾的肖琮深知这里面有猫腻,便将上官怜带回了自己位于城北的别庄。他命人给落魄不堪的上官怜准备了衣食。当洗了澡穿戴一新的上官怜出现在他面前,着实令他小小地惊艳了一下。想不到他以为的‘乞儿’,竟然还是清丽佳人一枚。后从上官怜口中得知她落魄被弃的始末,肖琮表面上装出一副颇为同情她的伪善模样,心里想得却是,如果上官文邕的女儿成为了他的‘小妾’,那么对上官文邕那个自命清高的人而言,绝对可谓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结果,在肖琮的巧言令色之下,上官怜委身于他,成了一个没名没分的小妾。

    本来嘛,相比在外流浪过着食不果腹的悲惨生活,如今这穿金戴银的日子显然要好过多了。

    也正是拜肖琮所赐,她才得以进宫面见皇上,将自己所了解到的一切‘真相’都源源相告。

    上官怜嘴角轻轻挑起一抹恶毒的冷笑。事已至此,她倒要看看上官蕙与这个身份不明的男人下场会有多惨……

    在这里见到上官怜的惊疑不定,不过转瞬间,便隐匿于他深邃幽暗、波澜不惊的黑眸里。凤赭凉轻轻扫了上官怜一眼,目光中的不屑清晰可见。

    “这个女子,皇弟可识得?”一阵短暂而又诡异的沉寂后,皇帝率先开了口,声音透着一丝晦暗不明的阴冷。

    “回皇上,臣弟认识,她正是上官丞相的大女儿,上官怜。”

    “哦?”皇帝饶有兴味地挑了挑眉,隐在面具后的脸让人觑不见任何表情。“这位上官小姐入宫来,可是对朕讲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皇弟可愿听上一听?”

    “臣弟洗耳恭听!”

    “她说……朕不是真龙天子,你才是。”皇帝始终捏在手中的白子突然掉落在棋盘上,发出叮的一声,在遍布着诡异冷寂氛围的亭子里显得尤为刺耳。

    凤赭凉容色不起丝毫波澜,双眸却闪过一道诡异的光亮,似不经意落在上官怜身上的目光裹满了冰冷的杀意。

    “呵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