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蕙回到了相府后,一切好似又回到了从前,那样的宁静安和。可是偶尔,青儿也会感觉到小姐似乎心事重重的样子。按理说不该啊。现如今,她应是没什么烦心事了。相府里,刘氏忙着与穆姨娘争夺主母的位置,无暇再来找她们荷香居的麻烦。相爷对小姐是一贯的宠爱。还有王爷,再过几日宫中便会举行册封他为皇太弟的大典,那天,也刚好是王爷迎娶小姐的日子。

    眼看着就要做新娘了,小姐该高兴才是啊。可她为什么总是能从小姐的眼角眉梢发现一丝丝不该有的‘愁绪’?小姐她究竟有什么烦心事?

    “小姐,适才王爷来过了,奴婢按照你的吩咐说你身子有些不安,正睡着,王爷嘱咐要小姐好好歇息,就走了。”

    “嗯!”

    上官蕙只回了一声淡淡的轻应。

    青儿看着她,不禁十分困惑地挑了挑眉。小姐明明没睡,也没有身子不安,为何会突然以此为借口赶走了王爷?难道她和王爷吵架了?

    正在心里琢磨的时候,青儿听到了上官蕙的吩咐。

    “去裁些布来,要父亲喜欢的藏蓝色,我想为父亲制件衣裳。”

    青儿听着又开始犯起了嘀咕。好端端的,小姐怎么突然想起为老爷缝制衣裳了?若是觉得她不久将嫁人,想给老爷留下什么‘念想’,大可找裁衣匠人做一件衣裳送与老爷就是,何必要亲自费神?

    奇怪……真是奇怪……

    晚饭后,上官蕙命下人把藤椅搬到院子里,正坐在上面纳凉。青儿则站在她身侧,扇着蒲扇。这盛夏,可真要热死人了。就算到了晚上,也不见凉快多少。

    “小姐,我去给你制杯爽口的梅子汤吧,里面再放些冰块,喝起来一定很凉快!”

    “不用了,我不觉得渴!”

    原本闭目假寐的上官蕙这时候缓缓地睁开双目,侧眸看向站在身旁的青儿,突然开口问道,“青儿,对于未来,你有什么打算?”

    青儿怔怔地看着她,不解她为什么要这么问。

    “如果你想嫁人,我会让父亲着意在朝中给你找个品行端正之人。不求他官职有多大、多富有,只要能真心待你好即可。你说呢?”

    上官蕙的话突然让青儿生出几分不安来。小姐这么说的意思,该不是……该不是不要她了吧?

    想到这种可能,青儿急切之下走到上官蕙面前,双膝一弯,忽然跪倒在地。

    “你这是做什么?快起来!”上官蕙皱眉说道!

    “青儿不起!除非小姐答应我不赶我走,让我一辈子都跟随在小姐身边。”青儿一脸坚毅神色地说道。除了小姐,她在这世上已没有可在乎的人。小姐就如同她的亲人,唯一的亲人。所以,她无论如何也不能与小姐分开!

    上官蕙无奈地叹道,“你先起来再说!”

    青儿却是倔强地摇摇头,“小姐不答应我,我就不起来!”

    实在拿这个倔强的丫头无法,上官蕙只好自藤椅前站起,弯身亲自将青儿扶了起来。看着已经快急哭出来的青儿,她忍不住失笑道,“你这傻丫头,安排你嫁人就是不要你了?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想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