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太奇怪了!明明昨日里她还那么虚弱,何以今晨就觉得俨然像换了一副身体似的?找了纳兰雪来一看,却被告知她如今的身体各部分机能都已恢复正常。换句话说,就是与正常人没什么两样了。为何才短短一夜的时间,她身上就发生了这样天翻地覆的变化?还有,她手腕上的伤是怎么来的?她怎么一点记忆都没有?

    “姑娘就当这是一个奇迹吧。”

    留下这耐人寻味的一句话,苏摩西便转身走了出去。

    上官蕙还在反复思索着这件事的怪异之处,纳兰雪则是一脸兴奋地跳到她面前。连日来的阴霾已经云消雾散,嘴角勾着大大的笑容,几乎快咧到了耳根处。

    “蕙儿,别想那么多了,你逢凶化吉,就当是吉人自有天相。我们想一想怎样庆祝吧。这些天,为着你的事大家都郁郁寡欢的。如今你身体已无碍,我们一定要好好庆贺一番才行。哦,得尽快把这个消息告知给无名才是。他知道了你已无碍,估计会高兴得疯掉。”

    上官蕙似乎被她的情绪所感染,暂时将心中的那一层疑虑抛却脑后,转头冲着从刚刚起就一直在傻笑的青儿说道,“青儿,去弄些饭菜来吧,我现在倒觉得有些饿了。”

    青儿一听,忙不迭点头,“嗯,我这就去!”

    太好了,小姐肯吃饭了,看来她的确已经大好。她要好好地露一手。小姐这几日来都没用用吃过一顿饭,她得做些有滋补的,尽快把小姐体内缺失的营养给补回来。

    在心里面如此盘算着,青儿快步向外走去,却在刚出门口,就与迎面走来的人撞个正着。偏偏,撞谁不好?还是鬼魂这个‘木头’。

    “哎呦!”

    青儿痛呼一声,被鬼魂坚硬的身体撞得踉跄后退,好在没摔倒。

    “我说你,走路都不长眼睛的?撞得我疼死了!”

    鬼魂看也不看她,从她身边绕过就要迈入门槛。

    被无视个彻底的青儿更加的火冒三丈,一闪身,又挡在了他面前,气呼呼地大声道,“你这个人,还讲不讲点礼貌了?撞了人,连声对不起都不说。看你这么急三火四的,是火上房了还是怎么着?”

    “是比火上房还要严重的事!”

    鬼魂看着不依不饶的青儿,眉眼间闪过一丝冷寒的戻气。

    青儿被他阴冷的目光看得不由抖了抖,几乎是立即,脚下移开步伐,侧身给他腾出了空间。

    呼,想不到这鬼魂严肃起来,还怪吓人的!

    鬼魂站在外间与内间相连的入口处,毕竟是女子闺房,他不能贸贸然闯入。于是,他便站在入口处冲着里面严声喊道,“王妃,不好了,爷出事了!”

    正在内间与纳兰雪坐着饮茶聊天的上官蕙,一听见鬼魂的话,神色顿时一凛,不由分说站起来便走到外间。

    看到一脸凝重之色的鬼魂,她立刻出声问道,“出什么事了?”

    鬼魂将早些时候发生在朝堂上的事一五一十地转述给他听。自然,这些他也是从主子身边一位亲信大臣那里听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