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逆天重生:腹黑千金嫡女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她们依然无动于衷,纳兰雪脸上的笑容顷刻间消失无踪。

    “你们是瞧不起本公主吗?”质问声里颇有几分威胁的意味。

    “奴婢不敢!”

    “奴婢不敢!”

    “不敢就给本公主坐下来。这是命令!”

    碧荷看了看绿柳,绿柳又看了看碧荷,最后两人一咬牙,便纷纷在桌旁坐了下来。

    “哎,这就对了嘛。”纳兰雪低眉敛眸,巧妙地遮掩住眼底一闪而逝的狡黠……

    纳兰雪仅用了一点迷药,就将碧荷翠绿两个丫头给迷晕。然后,她又迅速换上与自己身形差不多的翠绿的宫女服。这一身粉红宫装,相信应该没人能认得出她。反正在这宫中见过她的人也没有几个。

    一切准备就绪,她对着铜镜照了照,嘴角弯翘,似十分得意自己的‘变身’。

    哼!无名,你以为派几个会武功的侍卫就能关注本公主我了。本公主就不会想其他的办法逃出去。

    片刻之后

    “干什么去?”

    一身宫女装扮的纳兰雪才出寝殿,就被外面的侍卫拦截了下来。纳兰雪心口微微一紧,暗自祈祷:可千万不要被认出来才好。

    “奴婢奉了公主的命令,要厨房去制一碗梅子汤来。”她故意将话说得一板一眼,听上去就像个小宫女在报备工作。

    “行了,去吧!”

    得到允准,纳兰雪一颗提着的心才算放下,转身,她步伐飞快地走去。然而,没走出几步,又被刚刚那个侍卫叫住。

    “站住!”

    纳兰雪暗骂了一句:他xx的!转过头,立即换上一副笑脸迎人的谦恭,“侍卫大哥还有什么吩咐?”

    “吩咐谈不上。只是小厨房在那边,你好像走错方向了!”

    纳兰雪强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忍不住在心里嘀咕着:还真是个爱管闲事的。姑奶奶我管它小厨房在东还是在西。我是要出宫,自然应该走这条路。

    定了定心神,她硬挤出一丝笑,笑容里却满是无奈,“侍卫大哥你不知道,这位公主可是个难伺候的主。她非说小厨房做出来的东西不好吃,要我大晚上的还得跑去御膳房。您行个方便,我若是过会儿回来晚了,只怕公主要动怒的。”这般自贬……唉,她的心里不是滋味啊。

    侍卫听后,露出一抹同情的神色,对她挥了挥手,“行了,你快去吧!”

    纳兰雪听着心头一喜,不忘对那侍卫甜甜的一笑,“多谢侍卫大哥!”呕,她想吐!还侍卫大哥呢。

    好不容易过了一个关卡,纳兰雪行到快到宫门时,又发起了愁来。她一没出宫令牌,二者,这么晚还出宫,肯定会惹来看守宫门的卫兵的怀疑的。到时候,没逃成不说,极有可能还会暴露了她逃跑的计划。

    她可不想再被无名抓回去了!!!

    怎么办?怎么办才好呢?

    正在她一筹莫展之时,一身形修长挺拔从不远处徐步而来。纳兰雪一看见来人,当即喜上眉梢。呵呵,看来她今日的运气不错。

    就在肖天翔走近时,藏身在转角处的她伸手便欲将他拽住。然而动作却不及肖天翔迅速。肖天翔一个利落漂亮的过肩摔,纳兰雪便重重地摔倒在地,发出一声不雅的哀叫。

    “你是何人?连本公子都敢偷袭?”

    “是我,是我啦。你看清楚,我是纳兰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