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抬头看向不知道何时已经跃到半空中的寒邪,此时他全身都散发着明朗幽深的紫色光芒,像是谪仙一般,即使是在黑暗的石洞中也能够散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而此时他的动作,更是非常的威武,他一手只是拨出了两根手指便紧紧的将那红衣男子手中的长剑夹住,像是再也不能够动得分毫,而与此同时,他的另一只手正持剑朝着那红衣男子刺去,虽然并没有刺到要害部位,慌乱之下也只是轻伤而已,却已然能够定出胜负。

    魔君眼中散发着不可置信的光芒,明明就差了那么一点点,为什么在这最后的时候,他还能魔力大升!若是晚了那么一点点他就成功了!

    “哼,这次是本君失算,你我现在都身受有伤,谁胜谁负还不一定,况且你身边还有这么一个累赘,本君照样能够拿下你!”

    他还是不愿认输,而且清楚的将乐遥整个累赘说出来,若是他真的想要保住整个女人的性命的话,那他还是有胜算!

    这么一说,乐遥不干了,什么叫她是累赘,她走到哪都是宝好不好!

    “你说谁是累赘!”乐遥见现在情势有变,立马上前与魔君理论,“你不要忘了,中午你是倒在谁的手下的,中午是我手下留情,才留了你一条性命,早知道你这么恩将仇报,我就下多点毒药,直接把你给毒死好了!”

    她乐遥就是个见风使舵的人,反正现在是自己这边完全占优势,她自然是想怎么傲气就怎么傲气,都成败局,还敢说她的坏话,她可是浑身都藏着毒药,再说坏话,小心她毒烂他的嘴!

    魔君被她这番话气得脸色通红,他有生以来,竟是第一次被一个小小的凡人给下了毒药,闲杂更是要被一个凡人轻松鄙视,他一介魔君怎么可能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

    心中怒火烧天,他下一刻便一手猛的扬起,朝着乐遥的面门便猛的袭击而去,像是要徒手将她整个撕裂一般!

    乐遥完全没想到这个时候他竟然不顾自己的伤势,也要徒手教训自己,顿时怂了,急忙拉过身侧的寒邪做挡箭牌,她这种小喽啰看来还是适合在后面说狠话才对!

    寒邪眼中闪过一丝笑意,手中长剑已然活动自如,轻松的又制住了魔君,与他厮打在了一起。

    虽然此时的魔君和蛇君两人现在都身受有伤,打在一起的时候还是雷霆震动一般,让在一边看好戏的乐遥大开眼界,小嘴大大的张开,她这辈子也没见到过这么厉害的打架。不,也许是见到过的,不过那只是在睡梦中而已。

    没想到这个男人不止是长得好而已啊,还这么能打,确实是一个多金的男人啊,没想到前世自己这样一个桃花运不怎么样的人,在这里能遇到这么一个多金的帅哥!

    魔君此时很是后悔,早知道就应该中午果决一点,早早的将他的性命给解决掉,也就不会出现现在的状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