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干嘛变脸色啊,你喜不喜欢关我什么事,只是今天你母后可就是这样问我意见的,你猜我怎么说?”乐遥其实心中对他刚才的回答还是挺满意的,只是这话到底是不是真的,要不要相信,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而此时她的坏心眼便就是想要惹得寒邪在意这个问题。

    果然,只见寒邪面色一肃,转过头来看向乐遥,问道:“你是怎么说的?”

    看他面露急切,那双眸中的复杂色泽让人不知道要如何应对。

    乐遥面上带着点点的神秘色彩,缓缓的靠近了寒邪几分:“我说你是喜欢我这样的类型的!”

    见寒邪的脸上顿时露出了一种复杂的神情,但是乐遥也没有深究,只是看了一瞬,便又立刻凑上前,蓦地笑道:“哈哈,我骗你的,我们是朋友嘛,哪里有什么喜欢还是不喜欢的,你有那么多的美女就够了啊!”

    寒邪不语,只是突然把俊脸向她靠近了几分。

    “怎,怎么了?”这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乐遥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好,饶是她这种牙尖嘴利的人也像是口吃了,一句话也说不利索。

    寒邪看着面前的这张清丽的容颜,心情一下子就变得十分愉悦,嘴角轻轻一勾,像是要将乐遥的魂给勾出来。

    “没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你刚刚说的一句话说对了。”

    “哪,哪句话?咳咳,我哪句话说的都是对的好不好!”乐遥嘴一溜,坚决不让自己在寒邪和这样的美男诱惑下失态,却还是对他所说的那句说对的话感兴趣,又问了一遍:“是哪句话?”

    寒邪稍稍离开一些乐遥,十分有耐心的引导:“你在之前说了什么?”

    “额,我们是朋友,哪里有什么喜欢还是不喜欢的,你有那么多的美女就够了啊!”乐遥想了想,将刚才的那句话重复了一遍。

    “不对,再上一句。”寒邪摇头,继续引导。

    又思考了一会,乐遥继续:“唔,是,今天你母后可就是这样问我意见的,你猜我怎么说?”

    “嗯,怎么说,这句话的下一句。”寒邪见面前的小女人已经渐渐向答案靠近,不由风华一笑作为奖励。

    这一笑同样也将乐遥的花痴心给引诱了出来,浑浑噩噩的继续想着,说了出来:“我说你是喜欢我这样的类型的……”

    “嗯,就是这句,你说的很对!”寒邪朗声一笑,比之前所有的笑容都豪放洒脱,让他一贯冷峻的形象一下子便爽朗了许多,倒是一件非常稀奇的事情,恐怕,乐遥是第一个见到寒邪和这样笑的人。

    乐遥被他爽朗的笑容弄的愣了一瞬,才想起来纠结他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什么刚才那句话很对?

    她将自己刚才迷迷糊糊说出来的那句话又在心底里重复了一遍,然后联系到寒邪所说的很对,顿时心中大为惊讶,这是什么意思?寒邪是在说自己是喜欢像她这样的类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