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魔君听了却并不在意,而是朝着地寒易和乐遥努了努嘴:“本君发现要是抓住他们俩好像更能牵制住蛇君!”

    “怎么样?还是乖乖跟着本君走吧?”这是跟乐遥说的,不管怎么看,他们都是绝对打不过魔君的,不如就这样乖乖的跟着走比较好。

    只是刚刚乐遥和寒邪两人都清楚的听见了,这人说的意思是要用他们两个来逼迫寒邪就范,这人怎么这么卑鄙!乐遥一时间很是气愤,这样看来,她是一定要想尽办法逃脱的了,不管怎样都不能因为自己而让寒邪有任何的为难之处!

    可是现在他们两个,一个手无缚鸡之力,一个就是个半吊子,要想从魔君的手上逃脱,简直是难上登天。

    这个时候寒易倒是跳了出来,他一把将乐遥护在身后,然后义正言辞道:“乐遥你先走,我来对付他!”

    即使是知道自己肯定打不过他,但是他也要试一试,不然他也枉作为一个男人,而且,更重要的是,兄尊是不会允许他将乐遥带出来之后,却没有这个能力保护好她的,若是让兄尊知道了,他肯定是没有好日子过的!

    乐遥有些感动的看了一眼寒易,然后当机立断便跑开了,想着寒易既然是寒邪的弟弟,就算并不是那么厉害,也总该能抵上一时半会,她反正留在这里也是帮倒忙,还是先帮着去找帮手吧!

    乐遥一跑开,寒易就和魔君厮打在了一起,但是两人的力量毕竟相差甚远,寒易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力气才能死死的拦住魔君,给乐遥争取逃跑的时间。

    只是,乐遥还没有跑几步,刚才站在魔君身边的两个人便猛的朝乐遥扑过来,像是要将她整个给撕裂了似的,乐遥吓了一跳,连忙将自己身上带着的所有毒针一股脑的全部都朝着那两人射过去,但是她的力度极小,到了那两个人的面前,也只是立马就被他们用刀面弹回来了。

    乐遥看着自己的银针都毫无用处,心中更是焦急难耐,又是向后面跑了几步,紧接着又突然回头将一瓶子的毒药都要朝着两人的身上倒去。但是两人毒极快的作势要挡住她的毒药,但是乐遥眼眸一转,一把将瓶子里的毒药朝着地上撒去,而正追着她的两人正好以奔跑的姿势追来,这个时候也来不及反应,都一脚踩在了地上的毒粉上。

    乐遥手中的毒药都是毒性极大的,就算是现在沾了地上的一点毒性,也足够他们好受了!

    乐遥在心中默默地数着一、二、三,然后,便见那两人都顿时倒了下来,再没有动静。

    果然自己的毒药就是有用!

    乐遥得意了一瞬,但是正在反应过来准备继续逃跑的时候,只听见不远处一声痛呼,再转过头来,只见魔君已经丢下被打倒在地的寒易,几个箭步就到了自己的面前,一脸冷笑的看着自己。

    “呵呵,呵,大侠果然厉害。”乐遥呆呆的给他竖了一个大拇指。

    饭团在这里祝亲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新年行好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