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会在自己不在御殿的时候乘机出现,他们竟然是这样的害怕魔界,真的是神仙中的耻辱!

    反正乐遥也是根本就不在乎这些的,她也并不会不忙,心情好的时候,她会和那些想要爬上寒邪身边的女人们斗一斗,去太后那里逛一逛,还有更多的时候,便是寒易总是会不请自来,他已然是将乐遥这里当成了自己的避难所,只要寒邪想处罚他什么,乐遥一开口,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

    “你说会不会有一天兄尊对你没兴趣了,那哪里还有第二个嫂子能对我这么好,将我的人身安全都给保障了!”寒易十分逍遥的坐在美人榻上,一边吃了水晶葡萄,一边对乐遥说着风凉话。

    闻言,坐在另一边正配药做实验的乐遥眼角一勾,看也没看寒易一眼,道:“那你就给我好好看着你兄尊,有什么情况立刻向我汇报,要是真没了我这样的嫂子,你的日子看来也真不会好过。”

    “这个,看着兄尊啊!”寒易手中的葡萄在他一个迟疑下便掉了下来,在地上滚了几滚,“还是算了吧,要是让兄尊知道我的心思,一定会将我的皮给直接扒了!”

    “正好啊,你不是有一段时间就要换皮嘛!也省的麻烦!”

    乐遥声音淡淡的和他闲聊,现在她已经能够接受这里的人都是蛇这样的事实。

    但是也只是在她眼睛的中看到的都是美女俊男的情况下,要是真的让她看到了周围四处都是密密麻麻的蛇群时,那肯定是已经不知道要藏身何处了!

    寒易一指轻挥,将地上的葡萄给引到了果壳盘中,懒散道:“这换皮你不要看的这么轻松好不好!我们皇族的换皮可是十分艰难的,必须是自身的魔力又一定的晋升,才能退换皮囊,而我资质尚浅,已经有百年的时间未换过衣裳了。”

    乐遥回过头来看他,一副懒散无所谓的样子,像是刚刚所说的话是十分值得自豪的事情一样。

    “不会是因为换皮太过幸苦,而你就是为了逃避这样的幸苦,所以才会这样不积极向上吧!”

    乐遥话音刚落,寒易刚要入口的一个葡萄就咚的一下掉了下来,然后便见他一脸惶恐的看向乐遥,那复杂的表情很纠结,不知道是惋惜,还是高兴,还是害怕。

    “嫂子,你也太了解我了吧!你可是第一个能够第一时间就揭穿我的人!实在是知音!”寒易突然叫嚷道,满脸的喟叹欣喜让乐遥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乐遥白了他一眼,不准备再说出什么揭穿他的话来,只因为说些话,好像是自己在夸寒易一样,弄的好像她是在助长寒易的歪风邪气,既然她已经是半个人家的嫂子,长嫂如母,就应该做出一些为他的前途发展有益的事情来。

    只是寒易还是不管不顾,上前一把拉住乐遥的胳膊,感动的似是要落泪:“唉,嫂子,只可惜是兄尊在我之前遇上了你,不然我要是能有你这样的知音,肯定能过的更加幸福滋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