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好紧张的上前拖住灵苋的后腿,为取寻找救援的朝朝争取是时间。

    灵苋却是看都没卡一眼,抬脚就将暮暮给踢的远了,她只是双目森然的盯着乐遥,缓步走过去的时候,脚下的毒虫蛇蚁统统让道,很是敬重的样子,虽然看起来还是走的很慢的样子,去不过片刻,灵苋便已经走到了乐遥的面前,一张大刀猛的挥向乐遥,像是要一刀先将她解决了再慢慢来折磨。

    她这一刀下的极为快速,准确的力道加上那样的狠绝,连被反射出来的光亮都能够让刚刚昏迷过去的乐遥缓缓的睁开了一丝眸子,但是却是毫无表情,毫无力气的看着这把刀在她的头顶就这样挥下来。

    只是最终这把刀还是没有落在乐遥的身上,只因为在这最关键的时刻,,暮暮不知道从什么方向,怎样的空隙中穿了进来,整个人都挡在了乐遥的面前,将这直挥而下的大刀接住,汹涌的血水从她的胸腹中汹涌而出,那艳丽的色泽看着便叫人害怕。

    虽然,这个时候乐遥的神识还是模糊的,眼前也被暮暮大半个身子给挡住,看不清什么,但是这锃亮的刀光和那一喷数米高的血水,让她不即刻清醒都不行!

    她眼中有着浓浓的不敢置信,愣了一会,然后双目森然的看向拿着大刀的主人,像是要用眼神将她千刀万剐!

    只是灵苋在看到自己的刀并没有准确的砍上自己想要置于死地的人身上,心中一阵恼火,将乐遥身上的暮暮一脚踢开后,还是不死心的又重新提起大刀,想要再去挥上一刀,只是这一刀要挥下去的时候却已经是来不及了。

    刀被牢牢的制住,一脸震怒的寒邪突兀的出现在两人的中间,那双常年冰寒的眸子,此时却是盛着漫天的怒火,直直的看向灵苋,让后只听到“擦擦”的声音,灵苋手中由长鞭变成的大刀一点点的碎成齑粉,掉落在地上。

    灵苋看着突然出现的寒邪的面孔怔怔发呆,一时不知道要怎么来收场。却听寒邪紧绷着脸咬牙道:“若是遥儿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定将你碎尸万段后再送去地狱百般折磨!”

    这是灵苋在朦朦胧胧间听到的寒邪所说的恶言恶语,他说的这样愤世嫉俗,他从来没有对她用这样的口吻说话,即使是他并不会对自己百般的宠爱,但到底是亲戚,寒邪对她还是算好的,只是现在,一切都是她的奢求了。

    抱着早就昏迷过去的乐遥,寒邪哪里还有功夫去管愣在一边不知道要不要相信自己耳朵的灵苋,急急忙忙的乘风而去,像是此时他手中的是一个比之三界都要重要稀罕的珍宝。

    灵苋浑浑噩噩的在消化当前的情形,却并没有想过要去逃跑或是怎么,她就呆呆的坐在自己的房间内,等待着寒邪所谓的惩罚,早已派人随时关注着乐遥那边的动静,心中一边想着若真是那个乐遥怎么了,难道邪哥哥真的会那样的对待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