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像是已经料到她此时的举动,正好整以暇的等在门口,守株待兔的样子让乐遥看着就十分的牙痒痒。

    “嘿嘿,好巧啊,你也出来逛逛啊,我们逛会儿就回去,你就不用陪我们一起了。”乐遥在一场心中大战之后,便迅速的调整棉布表情,状似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似的。

    而对面寒邪的表情还是笑的很欠,只等着乐遥说完了才道:“我既然都来了,怎么能有不陪夫人的道理,走,我们这就去逛逛。”

    说着,便上前一步,占据了旁边白汐的位置,一手十分霸道的圈主乐遥,一脸的毋庸置疑。

    乐遥顿时怂了,但也只要看到寒邪这个样子,乐遥便猜到他肯定是已经知道她心中是什么想法了,他这个时候出来只是想要当面拦截自己,给她难堪而已。

    “好了,我不去就是了,你怎么随时都能够掌控我的行踪啊!”乐遥垂头丧气,想着自己这个做妈的想要见一见自己的额儿子都要这么困难,实在是太不是那么回事了。

    白汐很自觉的退到一边,将两人的神色尽数收于眼底,对乐遥笑道:“乐遥,你还是乖乖听话吧,寒邪必定已经将一切都安排好了,他是不会让你一个人出去冒险的。”

    “我才不会是去冒险,我只是去见一下我的儿子而已,你们不用紧张。”乐遥说完才惊觉到她已经那个将自己的底子都叫道出来了,懊恼的捂着嘴看向寒邪,希望能够得到他的谅解。

    寒邪见乐遥这样纠结的表情,只是宠溺的笑笑,道:“我是你的夫君,你要做的仍和事情,我当然都要陪着你一起。”

    他说完,乐遥没反应,只是呆呆的看着他,也不知道是在看什么,像是想要将寒邪给看出一朵花来,她只是有些搞不懂,为什么她老公就突然有点靠谱通情达理了?

    “乐遥,既然寒邪都这样说了,那我就不陪你了,你们两个多保重,注意安全。”白汐见乐遥还在发呆,十分友好的出言提醒,然后笑着朝回头的路走去,真不知道这两人怎么会这样的别扭,明□□中纵是想着对方能够更好,但却什么事情都要瞒着对方进行,非要有一方来妥协,当然,妥协的更多的这个人是寒邪。

    乐遥愣了有好一会儿,才定定的看向寒邪,冷不丁道:“你知道我是要去干嘛?你就一点都不反对?”

    “夫人以为有什么心思能够瞒得住为夫?”

    “好吧,你赢了。”

    乐遥无奈,她承认,在和寒邪的斗阵斗法当中,她一直都是输的那个,以前是,现在是,或者到以后,也是。

    而这个时候,在天界的寒心此时已经身在九重天之上的一个宴会中了,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知道如来让自己将观世音菩萨叫过去之后,便让他跟着观世音了,而观世音在当时就带着他来到这个此时正在举办的盛宴之上,好像是说那个天后有什么活动要举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