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唉!”一声老练的叹息声终于将乐遥的神游给唤了回来。

    乐遥面露惊色抬眼看向寒心,大声道:“球儿?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我是来陪娘亲解闷的啊,是爹爹走的时候交代的。”小安寒心也不说谎,他是绝对不会抢了他爹的功劳的。

    乐遥笑了笑,面色中可以看出她是对寒邪这样那个细致入微的安排很是满意知足,而且有儿子陪着自己,俄日子当然会好过很多。

    “那你陪着我会不会很无聊,要是无聊的话,那你说,娘亲带你去玩就是。”

    “不,我一点也不无聊,我不想去哪里玩,我只是要好好的思考一个问题,要是想不清楚,我就没有心思去玩。”寒心说的煞有其事,让乐遥也产生了一点兴趣,

    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遍自己的儿子,乐遥却是绝对有些好笑,看来自己的球儿果然就是不一般的,这么小就知道要思考很严重很严肃的问题了,倒真是一个不一般的表现。

    不过看那样子也确实是有几分伤神的样子,就算她感到有些好笑,也不能当众笑出来不是,所以,为人父母,乐遥还是很尽职的身手拍了拍寒心,道:“到底是遇到什么麻烦事情了,你说给娘亲听听,娘亲帮你一起想想办法啊!”

    “那娘亲你一定要告诉我这是为什么。”焊锡抬起他忧伤的小脸看向乐遥,见她点头才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小扫把星璇玑,竟然就这么不理我了,我问她到底是因为什么,她说是因为我不够真诚,说我天天混在女人堆里,一看就不是好人,还说她才不要当我的手下,也不要当我的朋友,我不知道在什么地方惹到她了,也不知道现在要怎么办,她是朕的不理我了。”

    寒心说的很是心酸,这么小的一件事情,在他说起来却是变成了天大的事情,当然,是他看中的事情都是天大的事情,但是乐遥就是觉得再好像,却还是强忍住不去说话。

    在憋了好久之后,乐遥才换上一副十分认真的面孔,拍了拍寒心之后道:“我说呢,怎么这几天偶没看见那个小美女和你在一起玩了。那你现在是想念人家了。所以想要她和你一起玩吗?”

    “谁会想她!我只是喜欢刺激,她又是扫把星,和她在一起的话,我就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做,这样的话,我就不回去不无聊了。”寒心说的信誓旦旦,这番说辞显然是早就准备好了。

    乐遥也并不说什么,只是微笑着看着寒心顾自说着自己的借口,等到有段时间的时候才开口道:“那娘亲问你几个问题,你要将这些都打出来,那你就知道这是为什么了。”

    “娘亲,不是我来这你问你问题的吗?怎么变成是你来问我的问题了?”

    寒心煞有其事道,显然是看穿了自己的娘亲会问出怎样另类的问题出来,而好早就准备好要躲避开来这些问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