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你,你竟然是神仙?”慕云惊讶到不行,却是喃喃道:“怪不得皇兄对你那么尊敬,怪不得皇兄明明喜欢你,却又不留住你。”

    “好了,你现在要回去就赶紧回去吧,这出来也出来了,也知道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人,你跟着也没意思了。”

    “不行!我说过要跟着的,就算是你说我是跟屁虫,是拖油瓶,我也要跟着,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我一定要有所收获才行!”

    慕云想都不想便镇定的开口道,从她的眼神中,可以判定的出来,她的确是认真的,她心中的韧劲是怎么都不能轻易改变。

    “那随便你吧,今晚我们就在这里歇上一会,等到明日再继续赶路吧,你还有一晚上的时间可以好好想清楚。”

    乐遥说着便找来了一个地方坐下来,也不理会一边的慕云。

    而此时,在另一边,在寒邪四处找乐遥的时候,寒心却是无聊不开心到了极点,只是一个人呆呆的坐在一个地方,也不知道这个时候还有什么是能够让他开心的,这个时候,娘亲不知道在何处,父尊也这样的担心忧虑,惊动了所有的妖魔,在三界中寻找娘亲,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找到。

    “唉,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玩镜子啊,你一个男人,弄一个镜子干什么啊?”

    小璇玑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寒心的身边,她没有离开,想着现在寒心心情不好,她这个朋友应该随时陪着他才好。

    寒心也没有对璇玑的挑衅的话语有任何的不满,只是细细的看着手上的镜子,道:“你知道什么,这是我娘亲留给我的,她说我要是有什么困难就要在这个镜子里面唤她,她就一定会赶过来的。”

    “啊!竟然有这个东西在,暗你怎么不试试啊,这样不就能找到遥姑姑了吗?”

    “你以为我有那么蠢啊,我当然试过了啊,可是都没有反应嘛,只是一个普通的镜子而已!”寒心气馁道,他想这只是娘亲宽慰他的,因为之前娘亲就跟自己说过,不要经常用它,因为他要通过自己的力量来保护自己,所以不要经常惹事,也不要给娘亲这个机会来救自己。

    璇玑将镜子拿过来看了一遍,才道:“我看着镜子应该仙家的物品啊,而且,我相信遥姑姑是不会骗你的,因为我曾经听说过,娘亲是不会骗自己的孩子的,即使是我娘亲,一直都对我不好,但是她也从来没有骗过我。”

    “那要是娘亲没有骗我,又怎么来弄这个东西呢?”寒心疑惑道,他当然是想要娘亲快点出出现的。

    “哦!我知道了,那肯定是因为你现在一点危险都没有,所以没在那种害怕的环境下来叫你娘亲,遥姑姑才不会感觉的到你的危险,又没有听到。”

    “这么说,好像是很对的啊!可是要怎么来制造出危险的情况呢?我答应了父尊要乖乖听话的,现在不能随便做出说什么让父尊不放心的事情来。”寒心紧皱着眉头,细细的思考这件事情的可行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