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云很不甘心的大声叫出来,叫出来之后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一下子又没有了刚刚的嚣张气焰。

    被慕云这么一叫,而且说的是事实的话,阕息顿时有些窘迫,但是只是片刻又缓了过来,十分理直气壮的看着慕云道:“你一个女子难道不知道自己的情况是怎样的吗?我只是被看,不是主动的看。而且什么事情都有轻重缓急,要是有什么,那也是因为有我要救你的前提!”

    显然,阕息也感觉到自己说的话不是那么的顺口,说完之后,自己都不自觉的将声音的语调降低了一点,这一下子将所有的话给说的清楚显然不是那么简单的,看到了就是看到了,不管有什么借口都是枉然。

    慕云根本呢不甘示弱,即使这话不应该从一个女孩子嘴里说出来,慕云此时也顾不得了了,只大声叫道:“我不管,现在,反正就是你是唯一一个看到过我身子的人,你要对我负责!我皇兄……”

    慕云本来像是要非常顺口的将自己的皇兄拿出来吓唬人,但是意识到面前的这人是阕息,顿时转换了话语,道:“若是你不敢承认的话,你就不是男人,我要将你不敢承认的胆小鬼告诉所有人,我先告诉遥姐姐!”

    这么一说,顿时起到了不小的效果,阕息一下子就怂了下去,此时他们两人已经不自觉的落在了地上,他一脸无奈的朝慕云这边走过来几步,幽怨中带着几分期许,“慕云,你不用做的这么绝吧,怎么说,我也是因为救你的啊,你怎么能恩将仇报呢?”

    “现在我是就事论事,谁让你这么胆小,做了事情不承认的!”慕云完全不将阕息这明显是示弱的样子放在眼里,半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的样子。

    阕息没有办法,见劝说根本就没有用,只好有换了策略,道:“你不要以为这么就能够吓到我,哼,我刚才根本就没有看进去,不过是一个还没长熟的小孩子身子罢了!你以为我会看到眼里去!任你怎么去说,只要我自己知道自己根本没有看到什么就行了!”

    慕云被气到不行,怎么都没有想到阕息此时竟然是刷耍起无奈来了!只是这还不是罪最让人气愤的,最让人气愤的是,这人竟然说自己的身体只是一个没有长熟的小孩子的身体!这实在是太伤人了!她承认阕息是比自己大了不知道多少,但是她从来都没有认为这是什么问题,只因为在她看来,阕息根本看不出什么比她还要大的样子,就算是此时能够看得出来两人的差距确实是非常大的,恐怕也不能改变慕云的什么想法,但是阕息这样说,简直是太伤人了!

    伤了慕云的后果就是,彻底将慕云给惹毛了,快速并且不相信的低头将自己的身体给探查了一遍,根本就是要哪里都有哪里的完美身子,哪里会有问题!

    慕云气到不行,急匆匆的几步便走到靠近阕息一步都不到的距离,只抬着头十分用力的紧紧的盯着阕息,狠狠道:“你的意思是,你只是看到了,还没有实际的动作是不是!既然是罪责还不够的话,我就让这罪责足够你承担的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