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慕云现在哪里还顾得了这么多,二话不说就要上前将人再毒打一顿,口中还恶狠狠道:“不是,不是什么!难道你还想将自己置身事外,脸皮真是厚!竟然还敢觊觎本公主!”

    就在慕云这么大肆释放自己的怒火的时候,却听到身后已经有人进来的动静,一回头却看到寒邪已经带着阕息过来了,虽然心中的怒火还没有消失,却还是停下了正准备进行的粗鲁动作,等着看阕息到底是怎样的表现。

    虽然慕云已经及时的停止了自己的动作,却是在前面的动作还是被阕息给看进去了,顿时有些无奈的对寒邪道:“你不会叫我来,只是要我看看慕云是怎么施展自己的男儿本色的吧!”

    “这是你的事情,我把你叫来就是完成任务了,哪里还能给你说的这么清楚。”寒邪却是白了他一眼,直接走到了乐遥的身边,看样子是不准备将这个事情插手其中了。

    慕云有些窘迫,怎么还是不想在阕息的面前表现出任何粗鲁的表现的,只是现在被抓个正着,她都不知道要怎么来解释了,只好上前将阕息给拉到前面来。

    “事情是这样的,我皇兄乱点鸳鸯谱,说要我嫁给这个西云世子,你怎么看这件事?”慕云双目放光的看着阕息,真的十分希望阕息能够为自己说些什么,不管是说什么都好,只要开口就说皇兄的这个决定是错误的。

    本来还有些别扭,不知道要怎么说这个事情,也不知道要怎么来开口说要让阕息开口说什么,只是现在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什么话到了嘴边就说出来了,如此的自然,到是让人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阕息看了看在场的情况,再看看慕云这急切的表情,当下便已经将情况给明白了一遍,却还是漫不经心的样子,只是因为他知道这点小事肯定是不能难得过慕云的,叫自己过来简直是多此一举。

    他只是淡淡的瞥了还没有站起身来的郑西云一眼,道:“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你真是苦命,都没有给你找个人来婚配,怎么说,是不是想要让我帮你找一个心仪的人再来谈婚论嫁?”

    慕云被阕息这根本不怎么在意的神色语调给气到不行,却还是捕捉到他话语中暗含着这个人并不是合适的人选,便将他其他的话给过滤掉,还带着希望的神色问阕息道:“你的意思是不是也会所这人是不可能配的上我?皇兄的这个决定根本就是错的吧?”

    阕息稍稍想了想,正准备说话的时候,却听到一边的慕寒却是冷冷的开了口,说道:“这位公子说的话又是什么意思?难道是说朕选的这个驸马连人都算不上吗,阁下如此质疑朕的欣赏能力,倒是找到一个人来将这西云世子比下去,再将话给说清楚吧!”

    慕寒的这个话明显是在找茬的,而慕云着急道不行,看着这个情况,慕寒是真的要和阕息过不去,只是不知道他到底是要和阕息过不去,还是要和自己过不去,若是将阕息个怎么了,她一定会,会,会不认这个皇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