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说着,灵凤灰色的身影便闪电般的消失在这样的夜色之中,根本不能够让人看的清楚她到底是怎么离开的,只是若是要追究她到底是怎么离开的,恐怕没有任何的头绪,这因为这个时候她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灵凤,也可以说,此时的她,已经是超越了三界的存在,非仙非妖,非魂非魔,只是一个恶灵,只是一个造出来的幽灵,随时随地的出现,也是随时随地能够带来黑暗的残杀!

    灵凤离开之后,就直接到了天界,那样怪异的,天界不可能能够容下的诡异存在,却是就这样个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了天界,只是因为她这样的神出鬼没,她这样的速度,已经根本没有人能够拦得住她,能够在意的到她。

    不一会儿,她就出现在了一个人的面前,再一看,那个人却正是天帝!

    再一想,便能够猜得到,那个时候便是天帝说灵凤便是适合乐遥最贴切的躯体。欺骗凌风嫁给自己的躯体贡献出来,让乐遥背上了差点死去的后果,就这样,成全了他的两全齐美!

    “天帝!属下已经不辱使命!再过一些日子,天帝所希望的一切都会发生!天帝不用再担心!”

    灵凤的声音中带着不可小觑的骄傲,她的声音如此的欢快,真的是已经竟所有的激动都收了起来,却还是想要看着那样的情况的到来,想要看着自己心中所恨的人会得到怎样的报应!

    天帝静静的看着面前的灵凤,面色却是不怎么好,只是冷声道:“过了和这么长的时间,你竟然还敢在本神的面前说这些!本神当时是耗费了多大的精力来早就你!你却这么让本神失望!”

    听着天帝的训斥,灵凤这才收起面上的高兴神色,只是迅速的跪地,尽管心中还是有很多的不服气。

    “属下知错,属下感念天帝的救命重生之恩,只是这次必定会不会出错!”

    见到灵凤如此坚定的样子,天帝这才没有说什么,这样的态度也就算是已经选择相信了她。

    要说之前欺骗寒邪乐遥他们说是灵凤就是他们所需要的躯体,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这样看来,就是说自己所选择的一切都没有任何的问题。

    他一直以来都觉得这天界与魔界之间最大的间隙就是因为没有中间的过度力量,在让灵凤重生的时候就是有了这样的想法,此时的灵凤只是幽灵,是可以听凭他的吩咐,并且也是能够在魔界之间自由往来的,这样的力量就是他真正所需要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一切的行动而服务。

    他也并不是就真的指望灵凤在就能够真的将这些事情都解决了,能够如此轻易的解决了魔界就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灵凤怎么说都是他的作品,就算是没有做出什么事情,也不会介意什么的。

    只是此时天帝的野心寒邪并没有太过在意,若是之前的寒邪恐怕在记得之前的事情的时候,早就发兵将天界给解决了,也不会再给天界喘息了这么长的时间,现在还要想着办法来□□魔界,这绝对是一个祸患所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