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蛇王烙印:迷糊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帝的面上露出尴尬的神情,这个时候竟然还被乐遥给骂了,他怎么可能是不会介意的,这个时候只要是有人能够说的清楚的,就不会明白,天帝的颜面又往哪里放!

    寒邪也被乐遥的话语给弄的有些迷糊,却也只是瞬间之后,就又冷着声音开口道:“你们不要在本尊面前装腔作势,以为你们能够骗得了本尊一时,还能够骗得了本尊多长时间吗?”

    “邪,你用脑子看看清楚好不好!我怎么可能会是和那些败类为伍的!我怎么现在才发现你竟然是这么的蠢!”

    乐遥实在是不想要再隐忍了,尽管是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她的身份,可是这个面前的男人还是不承认自己的身份,这个她最爱的男人不承认她,一切都是没有任何的意思的,就算是谁都没有任何的意思!

    “你还真是不怕死是啊!”寒邪面色一冷,已经极快的一掌而出,重重的击打在了乐遥的身上,这个时候,乐遥一个防范不急,根本没有来得及反应,就被寒邪的一掌狠狠的拍下,顿时喷出了一口血水出来!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寒邪打了,乐遥的心里还是酸楚的不行,难道他们一直都要这样继续下去,当一对苦命鸳鸯吗?她不想这个样子!从来都不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本神还能等到你们这么一出好戏!尊君真是够大方,够精彩!夫妻两人反目!好戏啊!”

    天帝在一瞬间的愣神之后,却是笑的如此的开心,他像是看到了天底下最讽刺的声音,这个时候他知道,原来自己是这么的厌恨,眼前的寒邪和乐遥,这两个像是天底下最相爱的两人,却也是三界中根本不能容下的结合到一起的两人!现在终于是受到报应!他们的伤痛在他看来,都是满满的精彩好戏!

    乐遥被天帝的笑声激怒了,还没有从刚才的伤心中回神,一个飞身,就已经朝着天帝的方向而去,她是有多少帐要和这个虚伪的天帝算,她已经都算不清了,既然到了这个时候,她就来将一切都给算算清楚了!

    只是瞬间的时候,她就已经到了天帝的面前,不仅是起那一刻还在大笑的天帝,还是在天帝身边的那些神仙,一时间都又能够反应的过来,只能够眼睁睁的爱看乐遥的手就像是一柄长剑,极快的打在天帝的身上!

    那样的力道,直接让天帝整个人都已经朝着后面退了数步,这个时候就算是乐遥仅仅是恢复六成的神力,也是已经能够散发出足够大的力量来对付这些神仙了!

    只是瞬间的愣神,那边天界的神仙已经能够反应的过来,动作迅速的和这边的魔军厮打到了一起,只应该是乐遥的动作将这一切都情况都打乱了,尽管是表现出来如此突兀的,完全没有任何思考的动作,这个时候却是十分清楚的将一切的情况都很好的显示在所有人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